BAZAAR

你比夜色更美,华为nova5系列颐和园演绎潮流“自拍奇幻夜”

作者:时尚芭莎2019-07-06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你比夜色更美,华为nova5系列颐和园演绎潮流“自拍奇幻夜”

7月5日晚,华为nova5系列新品在北京开启主题为“你比夜色更美·nova5系列自拍奇幻夜”活动,一众年轻人一起进行了一场别致的创作实验,用光影定格属于自己的夜色自拍美照,开创多元新体验。华为nova系列一直引领自拍的新趋势,为年轻潮流人群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华为nova5系列新品于6月2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发布,并以天猫小黑盒作为这款新品首发主阵地,凭借时尚潮流的灵动设计和自拍实力一上市就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芳心。

奇幻自拍,你比夜色更美

华为nova系列为喜爱潮流、彰显个性的年轻人而生,自诞生之初便具有活力、时尚的品牌基因。华为nova系列一直保持着与年轻用户的紧密沟通,深刻洞察年轻人的独特思想与精神理念,了解他们的态度和追求。此次,一众年轻人使用华为nova5系列新品在北京颐和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夜拍创作实验:“你比夜色更美·nova5系列自拍奇幻夜”活动,将科技潮流之美与古典艺术完美结合,为大家带来一场曜然生辉的仲夏夜拍之旅。华为nova5系列新品亦凭借得天独厚的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实力,帮助年轻人感受古典艺术之美,记录颐和园唯美夜色的同时,畅享美轮美奂夜拍体验。

image002

image003

沉浸互动,夜景自拍记录最美园林夜色

于一场奇幻创作之中,开启一场多元的仲夏自拍之旅。到场嘉宾一路手持华为nova5系列新品,打卡十七孔桥、铜牛码头、石丈亭、听鹂馆等多处颐和园经典景点,将自己置身精心打造的古代灯会场景中,伴随古典音乐,进行猜灯谜、诗词画灯等互动环节,沉浸式体验古代年轻人游园诗会,从视觉、听觉、感觉等多方位感受古代生活美学,在身临其境感受细节的同时,记录颐和园的美丽夜景。更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华为nova5系列新品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创造性的一扫夜景自拍效果不佳的烦恼,不仅能够保证人像清晰,美颜效果自然,更能使人像背后的景物亮处不过曝,暗处有细节。让大家轻松记录自己于绮丽夜色畅游这座美丽的皇家园林的一点一滴,一张张“人美景也美”的夜景自拍照见证着斑斓夜色中这场令人难忘的奇幻之旅。

image004

image005

image006

开创多元新体验 “潮流自拍手机”实至名归

华为nova5系列新品,以潮流年轻消费者为受众,将新潮的多元体验演绎地淋漓尽致,赋予当下年轻人生活美学的独特内涵。而颐和园,作为古代园林建筑工艺的集大成者,亦是中国现存最大的皇家园林,在时光的洗礼和见证下,形成了独特的古典艺术生活美学。此次,华为nova5系列新品于颐和园开展了这场“你比夜色更美·nova5系列自拍奇幻夜”活动,将当代潮流生活美学与古典艺术生活美学完美融合,也让现代科技之美与古典艺术之美碰撞出绚烂火花。

image007

image008

在华为nova5系列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自拍镜头之下,每位自拍年轻人的笑脸被清晰的定格于当下美丽的夜景之中,他们背后颐和园的雕梁画栋与亭台楼阁皆被清晰勾勒,仿若真实般置身于历史的某个瞬间,俨然一场潮流年轻人与古典艺术的超时空对话。华为nova5系列新品凭借在硬件性能和AI算法两方面能力,以强劲的夜景自拍实力超乎想象的地完成了此次夜拍创作实验,以实力坐稳年轻人喜爱的“潮流自拍手机”宝座,强势种草潮流年轻消费群体。

image009

作为当下年轻人喜欢的潮流自拍手机,华为nova5系列新品后置拍照也可圈可点,4800万AI四摄与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配合AI HDR+、AIS智能防抖等技术,让拍照更具时尚潮流风格,轻松应对各种拍照场景,让年轻潮流人群在乐活之中享受拍照与分享的乐趣。华为nova5系列新品于6月28日在天猫小黑盒开启新品销售计划后,立刻获得消费者青睐,销售持续火爆,今天,华为nova5系列联合天猫小黑盒通过创新科技让更多消费者真切感受到新品的潮流魅力。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