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GODIVA歌帝梵2019中秋限量系列 月满情浓,“巧”意相聚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02来源:时尚芭莎

GODIVA歌帝梵2019中秋限量系列  月满情浓,“巧”意相聚

秋天,在第一颗果实成熟之时到来,在月色的圆缺变幻中沉酿。

彼时落叶归于大地,眷恋归于故乡,再美的远方也抵不住归家的渴望。GODIVA歌帝梵2019中秋限量系列承载满腔温情与惦念,以多款巧克力月饼形糕点,为珍贵的团聚时刻献上真挚祝福。亭亭玉立的荷花与清雅脱俗的明月融于此次系列的包装设计之上,见证阖家欢聚的花好月圆。

1

GODIVA 歌帝梵2019中秋限量系列


绿茶腰果巧克力月饼形糕点

烘焙腰果碎融入优选绿茶粉,甜而不腻,茶香与坚果香和谐交融,注入香脆巧克力塔壳中,清新的口感丰富细腻,令人记忆深刻。

碧根果仁牛奶巧克力月饼形糕点

柔滑甜美的牛奶巧克力紧紧包裹碧根果仁碎,带来富有层次的口感,香气四溢,回味无穷。

芝麻松籽仁巧克力月饼形糕点

精选芝麻酱与松籽仁碰撞交融,置于香脆的巧克力塔壳中。巧克力的浓郁与坚果的馥郁相得益彰,开启一场美妙的味觉体验。

扁桃仁黑巧克力月饼形糕点

经典黑巧克力软馅中加入扁桃仁碎,带来意想不到的新奇口感,妙脆满溢,每轻咬一口都唇齿留香。


GODIVA歌帝梵2019中秋限量礼盒系列

GODIVA 歌帝梵2019中秋限量系列礼盒采用大气的紫粉为主色调,荷花与圆月交相辉映,寓意中秋佳节的团圆之喜,传达和睦欢愉的温馨祝福。

20190902191804

20190902191814

20190902191825

2019090219183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