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场景音乐人阿大助力独立设计师品牌熏若亮相纽约时装周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12来源:时尚芭莎

场景音乐人阿大助力独立设计师品牌熏若亮相纽约时装周

纽约时间9月6日16:00,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XUNRUO熏若以“TheMyth Museum”为主题在纽约时装周呈现其2020春夏系列。这季作品是XUNRUO熏若首度于纽约时装周发布最新系列。除了品牌精彩的走秀,更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发布会上惊现了全美超模教练MissJ头排看秀。还有众多时尚艺术工作者、国内外时尚买手、重量级KOL阵容等现场观秀。众所周知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是纽约最具人气的时尚盛会。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季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此期间世界各地的名人、时尚影响者,媒体,买家将为此盛会欢聚一堂。

场景音乐人阿大助力熏若走秀 为品牌亮相国际增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XUNRUO熏若走秀现场上配合的具有东方禅意的走秀音乐,与品牌主题十分融洽,让整个走秀现场沉浸在东方文明的神秘中。据了解此音乐由场景音乐人阿大为其制作。这一季XUNRUO熏若开始探寻神秘而璀璨的文明。敦煌、古波斯、古印度...丝绸之路上的不同民族,不同文化,却因为艺术的表达形式让他们共同拥有安抚人心的力量。设计上保留了以往自由不羁,文艺浪漫的风格,设计师在传统和现代中穿梭,流连于天马行空的的幻想冒险。借此设计理念,阿大在为其制作走秀音乐时也遵循此品牌调性,认为XUNRUO熏若钟爱一切与艺术相关的事物,品牌的灵感始终来自对这个世界的好奇,坚持用孩童般真诚的视角在探索在创作,在走秀音乐风格上采用了ethnic trap风格让秀场氛围和品牌主题十分融洽,相得益彰。结合主题元素的音乐配合精彩的服装走秀,让XUNRUO熏若此次国际亮相十分增色。

品牌创新 驱动国内设计师品牌发展之路

XUNRUO熏若是由双生设计师陈丹、陈盈于2011年在中国杭州创立的独立设计师品牌。设计师硕士毕业于意大利ISTITUTOMARANGONI服装设计专业。熏若复古、浪漫的设计风格得到了众多一线明星艺人的青睐,也使之成为国内外时尚杂志的常客。此次亮相纽约时装周引发国外媒体关注,秀后福布斯记者对品牌设计师进行了深入采访和跟踪报道。

场景音乐人阿大曾与众多品牌合作,将助力更多优质品牌

场景音乐人阿大最新版杭州市市歌《梦想天堂》的制作人,2019淘宝造物节官方音乐合作伙伴,此前为《奔跑吧兄弟》《各位游客请注意》等知名综艺节目创作主题曲。除了此次赋能XUNRUO熏若纽约时装周,场景音乐人阿大曾服务多个音乐场景,他认为场景音乐是撩拨看客情绪的一把利剑,适宜的音乐服务合适的场景,为任意场景创作音乐都要遵循“声光电色音,场景影像人”的场景方法论。此次与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XUNRUO熏若的合作是一次愉快的合作,期待有新的合作,也希望可以为更多的品牌场景创作好的音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