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爱彼迎提供住宿预订《唐顿庄园》拍摄地海克利尔城堡

作者:时尚芭莎2019-09-23来源:时尚芭莎

爱彼迎提供住宿预订《唐顿庄园》拍摄地海克利尔城堡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拍摄地海克利尔城堡(Highclere Castle)现在只在爱彼迎(Airbnb)提供一生只有一次的住宿机会。

海克利尔城堡将为两位客人提供住宿,仅限一个晚上,为超级影迷提供机会,亲身体验著名的《唐顿庄园》拍摄地,并了解克劳利一家的生活。

入住期间,客人将享受皇室成员待遇,卡纳文伯爵与夫人将邀请客人与他们一起在酒馆参加独家鸡尾酒之夜,随后在宴会厅参加传统晚宴,由海克利尔城堡的管家提供服务。晚宴后,客人可在图书馆喝咖啡,然后回到带有套房浴室的大卧室休息,坐拥1000英亩绵延起伏的绿地美景。第二天离开之前,客人将享用美味早餐,然后私人参观海克利尔城堡的广阔庭园。城堡本身占地10万平方英尺,共有300间房间。所有房间装饰华丽,家具齐全,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海克利尔城堡历史的独特洞察。

影迷还将有机会参观海克利尔城堡的著名房间,如主要休息室,或在画廊的一间卧室休息,追随国王和王后的脚步。为庆祝电影《唐顿庄园》的上映,住宿预订将于2019年10月1日中午12点(英国夏令时间)开放。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