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Tapestry正式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携旗下三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

作者:时尚芭莎2020-11-05来源:时尚芭莎

Tapestry正式亮相第三届进博会,携旗下三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

今日,随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隆重开幕,连续第二年参展的现代奢华配饰及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Tapestry, Inc.(泰佩思琦)携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 new york及Stuart Weitzman正式亮相消费品展区。本次参展,作为第三届进博会参展商联盟成员的Tapestry带来众多首发新品,通过丰富的展出阵容及创新驱动的参展体验,将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理念以数字化、互动化的创意形式再次带给中国消费者。

image1-2

Tapestry旗下品牌Coach于进博会设立特色展区

image2-2

Tapestry旗下品牌kate spade new york于进博会设立特色展区

image3

Tapestry旗下品牌Stuart Weitzman于进博会设立特色展区

“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是促进全球发展繁荣的首要力。”Tapestry首席执行官Joanne Crevoiserat 女士表示,“在这特殊的一年,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与增长活力加快了全球产业发展回暖。而进博会这一国际级交流平台更是为多方搭建了高效、务实的坚固桥梁。去年,集团将一系列创新产品带到进博会,‘进博同款’在正式投入市场后获得了非常积极的反响。我们期待通过持续参展,与合作伙伴互惠并进,深化与中国消费者的交流互动,传达美好生活愿望。” 

“用心、信心、同心,这三大关键词是Tapestry经过长期实践总结而成的在华发展核心理念。” Tapestry亚太区总裁、Coach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葆焱(Yann Bozec)先生表示,“我们充满信心,坚守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积极参与进博会正是彰显公司在华承诺的绝佳平台。今年五月,我们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约,成为进博会首批承诺自本届起未来连续三年参展的公司之一。我们期待继续用心谱写更多精彩的中国故事。未来,我们也将继续加大对本地市场投入,同心协力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用心:数字升级消费体验,多元深化品牌力量

本次展会上,Tapestry旗下三大品牌再度集结,潮流展品携革新元素精彩亮相,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前沿风尚和升级体验。三大品牌的最新系列各具特色,Coach Alie 系列的全新一代闪耀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Alie 18迷你手袋及橡木色产品深受瞩目,搭配再掀复古风潮的最新2021早春成衣系列及新款配色的Citysole休闲运动鞋,令人耳目一新;kate spade new york为中国牛年而推出的迪士尼克拉贝尔(Clarabelle Cow)联名款钱包逗趣可爱,更有nicola 桃心旋锁系列惊喜再推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中国红”配色;Stuart Weitzman则携最新的2020 秋冬系列惊艳登场,其中KOLBIE系带短靴以极具浓郁街头风格的金属链搭配酷感十足的鞋带孔,将硬朗与优雅完美结合。伴着舒适的穿着体验,展现了品牌大胆张扬的时尚基因及鼓励女性每一步都光芒闪耀的自信态度。

细数展区设计亮点,展区被打造成简约舒适的数字化体验空间,以轻工业风设计元素为主导,同时增添了各品牌独有的装饰元素,以彰显别具特色的品牌个性。展区内不仅提供了Coach Create等倍受消费者喜爱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更配备巨型视觉装置,力求创造赏心悦目的全景观赏体验。

image4

Tapestry旗下品牌Coach于进博会现场示范产品个性化定制服务

展会期间,Tapestry旗下三大品牌更联袂一众明星艺人、时尚博主、员工代表等进行多场主题直播,通过“云端”数字化赋能,打造典范性“新零售”场景,为各方伙伴及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元化的线上体验,充分利用和放大“进博效应”。

信心:持续加码中国市场,拥抱变化坚定前行

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中国正在成为全球时尚产业链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随着中国高端时装市场的日益演进,90后新生代正在成为主力核心消费者,给这个市场带来年轻化、数字化、社交化的鲜明特征。Tapestry亦尤其看重与年轻一代的积极互动和真诚沟通,旗下三大品牌Coach、kate spade new york及Stuart Weitzman皆高度关注中国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分别于今年迎来了林书豪(Coach男士产品系列代言人)、杨紫(Coach女士产品系列代言人)、宋妍霏(kate spade new york品牌代言人)、钟楚曦(Stuart Weitzman品牌大使)等四位青年明星的加入,为品牌注入更多积极元素,亦为消费者们呈现别具一格、无限可能的品牌感受。

“我们的一切工作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数字化浪潮下,Tapestry积极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和诉求,通过数字化发展和社交媒体的赋能,深化与消费者的交流与互动,致力于提供真正的全渠道体验。”杨葆焱(Yann Bozec)先生表示,“我们将全力响应中国消费者对美好生活更高层次、更个性化的向往,这也是我们坚定加码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同心:多举措深耕不辍,积极践行 “中国承诺” 

深耕中国多年,Tapestry与中国市场携手并进,并致力于通过持续的价值创造,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之初,集团旗下品牌Coach第一时间便开展了系列抗疫行动,参与中国青基会合作“抗击疫情,希望同行 -- 希望工程特别行动”,通过资金捐助并筹备物资驰援武汉;今年七月,与青基会共同启动了“Coach 基金会 • 驰梦而行”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助学、奖学等多种方式,助力定点高校发掘和培养优秀大学生。

此外,Coach更携手中国艺术家广煜及两位东华大学设计系的学生,联袂呈现中国新锐设计系列并于全球发售,期望把更多的中国原创力量带入国际舞台,这也将成为品牌发展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Tapestry将继续秉承创新与开放的理念,不断深耕中国本土化与数字化创新发展,与中国市场同频共振,共生共荣。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