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禾田之畔,张家界掀起“桃源”梦

作者:时尚芭莎2019-10-09来源:时尚芭莎

——禾田之畔,张家界掀起“桃源”梦

位于张家界武陵源的禾田居呈现给您的是一个如同梦般的度假圣地。

生活在都市的人们,几乎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自己的“桃源”梦。那是一个远离繁华和喧嚷的世外桃源。绿树、田园、小溪、动物和心爱的人。位于张家界武陵源的禾田居呈现给您的便是一个如同梦般的度假圣地。

张家界禾田居周边风景秀丽,绿草如茵,芦苇在风中传唱着土家人的爱与执着,山泉的叮咚声让紧绷的心也瞬间平静、安详——这便是张家界禾田居带给你的不一样的度假之行。如森林公园中的私家庭院,让心情平静、节奏放松。走入度假区,泉水、果树、小溪无时不陪伴着宾客,而忽然落在身上的蝴蝶更是让人惊呼“世外桃源”!

 张家界禾田居度假酒店是由张家界禾田居投资有限公司,按国家五星级度假酒店标准投资兴建的一家豪华别墅式生态度假酒店。酒店占地245亩,酒店客房总数246间,拥有雍容气派的园林式空中餐厅及7间约100平米别具湘西民族风情的超大型餐饮包房、优雅精致的亲水庭院西餐厅年接待能力10万人次。

 

“桃源”是给人修养生息之地,而酒店整体设计以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五行”金、木、水、火、土为设计的起始和主源点。非常有机地、巧妙地把一个高端旅游度假酒店的风格、档次以及不同的旅游度假方式用五元素的寨子来承载,形成天然的表达。宾客入住期间,更是心情舒畅,精神愉悦。在禾田之畔,心之向往。

张家界禾田居酒店于2014年04月16日开门纳客至今,已成为张家界地区最具有国际品牌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的首家豪华型五星级别墅式观光旅游与生态休闲养身度假酒店。

---禾田居是一种生活方式。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