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春娇和志明里的那个她,现在怎么样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11-20来源:时尚芭莎

春娇和志明里的那个她,现在怎么样了?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季开播,杨千嬅和丁子高夫妇的出现一下子就吸引了芭姐的视线。

640.jpeg-1080_1619

毕竟当年《春娇与志明》里那个真实又勇敢,果敢又决绝的春娇可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640-1.jpeg-440_293

犹记得杨千嬅夫妇二人上一次的综艺节目是4年前的《极速前进》,彼时两人作为相互扶持的“战友”一起在竞速真人秀里奔跑。

640-2.jpeg-1040_1500

而这次没有了重重的挑战和关卡,只有浪漫的甜蜜旅行日常。

640-3.jpeg-1078_1704

原本以为结婚十年夫妻俩的日常就是平淡中带些小甜蜜,但杨千嬅这对夫妻俩可不是这样。45岁的杨千嬅在丈夫面前还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完全不顾养生观念,任性地想要喝冰奶茶。

640.gif-384_224

而丈夫丁子高像杨千嬅的妈妈一样,因为冰奶茶而在旁边说个不停。最后也是看杨千嬅将冰块都舀出,才心满意足。

640-4.jpeg-1000_893

虽然两人时常互怼拌嘴,却也有温情浪漫的时刻,让人心动不已。在第一期节目中,老公丁子高为妻子准备了一次惊喜的约会。

640-1.gif-384_224

他专门扮作妻子最爱的歌星“陈百强”的造型,以一身帅气的白色西装亮相,深情款款地唱出《深爱着你》。

640-2.gif-384_224

妻子千嬅不知觉地也已经满眼泪光闪烁,并说自己老公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细心和照顾的男人,常常带给原本大大咧咧的自己许多温暖和浪漫。

640-5.jpeg-1080_1386

看过节目之后才明白两人的相处模式是这样别致又独特的甜,关怀备至的丁生和恣意潇洒的丁太正好互补,成就一对独特爱人。

640-6.jpeg-1080_720

现在的杨千嬅因为有丁子高很幸福,但他们的幸福却来得并不容易,经历跌宕坎坷,兜兜转转方才遇良人。

640-7.jpeg-950_1376

从和绯闻缠身的花花公子郑中基的一段“忠诚与背叛”的故事,再到网上议论纷纷的她与陈奕迅“求而不得”的错失良缘,她的感情之路走得并不顺畅。

640-8.jpeg-866_576

作词人黄伟文还曾披露,Miriam曾在深受情伤的夜晚走进酒吧连点8个shot的长岛冰茶,在他写给杨千嬅的歌《可惜我是水瓶座》里“拿来长岛冰茶换我半晚安睡”就是讲的这段经历。

640-9.jpeg-1080_1483

但她就是个“毫无办法管束的野孩子”,随性自由,在和郑中基的感情中经受太多伤害,她果断选择当个“烈女”,因为不甘失去自己的血性和品味,“不怕死,但凭傲气”,于是在攒足了失望之后果决地扬长而去,决不回头。

640-10.jpeg-1080_1439

虽然她和陈奕迅的绯闻也是被外界风风火火传了不知多少年,他们是否暗生情愫,是否险些相爱却又无奈错过,我们也并不知道。

640-11.jpeg-620_1002

但我们能看到,2000年,杨千嬅拿下当年的“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时,台下的陈奕迅双眼通红,几度忍住眼泪。

640-12.jpeg-1080_864

她后来又以热烈洒脱的方式翻唱Eason的《明年今日》,大方承认这首歌“鼓励自己好多”。哪怕青涩往事重提,我们在里面能找到的都是对待感情“单凭心口一个勇字”的杨千嬅。

640-13.jpeg-1080_810

再到后来,她遇见了她的今生爱人丁子高。她和他相遇在朋友的KTV聚会上,两人相识之前他就被外界盛传“花心”,两人在一起之后,媒体不断唱衰两人的恋情。

640-14.jpeg-1080_720

舆论压力最大时,丁子高甚至只能跑回上海老家暂避风头,但杨千嬅只选择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和丁生的相处使她感到温暖、安稳、有依靠,坚定的他们还是毫无顾忌地继续相爱着。

640-15.jpeg-1080_1439

在2009年,两人结婚了。2012年,两人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叫做Torres。

640-16.jpeg-1080_811

曾经看起来如此不登对的两人也共同陪伴走过了十年,两人在前几个月还在网上晒出婚戒庆祝结婚10周年纪念日。

640-17.jpeg-1080_1613

在2015年,两人一起参加了一档叫做《极速前进》的环球竞速真人秀,在开始接受采访时千嬅就提到,来参加这个节目完全是因为老公喜欢冒险才陪他来。

640-18.jpeg-1080_720

在节目里,两人一起奔跑,一起流汗。

640-3.gif-300_169

一起穿上异域的服装共舞。

640-4.gif-253_196

千嬅在眼看老公在高空中的塑料薄膜上爬行时急得大哭

640-19.jpeg-1000_1007

丁子高在妻子辛苦的任务之后予安慰的亲吻和拥抱。

640-20.jpeg-714_426

节目里的两人一直都在互相鼓励和打气,最后凭借默契十足的表现获得了亚军。或许正是两人这样的默契和能够互相理解和共情的状态让他们的婚姻相处始终踏实可靠。

640-21.jpeg-1080_1485

之后的几年里,两人也常常在网络上晒出合照。

640-22.jpeg-1080_1439

在每一年的新年、两人的生日、结婚纪念日都能看到两人甜蜜依偎的合照。而每每到了假期,三人旅行的风景照就能准时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

640-23.jpeg-1080_810

两人在冰岛街头的这一组照片也让人大呼甜蜜,生动诠释了“你在笑,她在闹”。

640-24.jpeg-1000_1126

因为在BIGBANG演唱会上杨千嬅的一句说想开同样演唱会,丁子高默默记在了心里。

640-25.jpeg-1080_565

终于在18年底,《My Beautiful Live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起航,监制就是丁子高。

640-26.jpeg-1080_1483

爱她,了解她的一切,为她做出实际的行动,实现她的心愿。

640-27.jpeg-1080_810

看到演唱会现场满天的“小星星”的那一瞬间,芭姐心想,千嬅一定是感动得满含热泪吧,这样的爱情你还不🍋吗?

640-28.jpeg-1080_406

节目里,在应采儿给丁子高约会建议时说道“你让她安安静静地喝一杯香槟”,可见丁子高的话唠在他们的朋友圈里都是出了名。

640-29.jpeg-1080_720

碎碎念的丁子高虽然唠叨,但他似乎也从不曾想过改变洒脱不羁的妻子,《妻子》3节目里,在给到浪漫惊喜之后的丁子高,还是准备了妻子喜欢的甜点和冰咖啡,看来,虽然为了老婆身体着想试图“严厉说教”,奈何自己的媳妇还是要自己“宠着”。

640-30.jpeg-1000_733

关心和照顾与理解和不逼迫并存的爱才是恰到好处的。而看起来随性的千嬅也早就适应了丈夫事无巨细都关注到的性格,坦然地接受,时而有的拌嘴吵闹是感情里的调味料,他们互补而又不逼迫其改变的相处,是两个人最安稳的小幸福。

640-31.jpeg-1080_1449

看来,一腔孤勇的“余春娇”在爱情中有过迷途,有过伤痛,最后还是跌跌撞撞寻觅到了陪伴她、理解她,和她一起笑一起闹,最终一起度过漫长余生的“张志明”。这样的爱情,谁不羡慕呢?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