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洲际酒店集团携新品亮相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

作者:时尚芭莎2019-11-29来源:时尚芭莎

洲际酒店集团携新品亮相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

作为最能体现人民幸福感的产业形态,旅游业与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正在迎来黄金时代。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亮相2019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向酒店业主和投资者详解其在华发展和特许经营之道。除过往参展的假日酒店和智选假日酒店外,以健康平衡为核心的生活方式类酒店品牌逸衡酒店借本次展会之机首度对公众展示。

作为最能体现人民幸福感的产业形态,旅游业与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正在迎来黄金时代。领行业之先,洲际酒店集团于2012年在美国推出健康酒店品牌 -- 逸衡酒店,并于2017年将其引进中国。目前逸衡酒店在华拥有11家在建酒店,分布在上海、天津、成都、重庆、西安等一二线城市核心区,以及河北张家口、海南清水湾等度假目的地。其中南京长江之舟逸衡酒店作为2020年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配套服务酒店将于明年正式开门迎客,成为全国首家开业的逸衡酒店。

在展会现场,逸衡酒店品牌引入动感单车、瑜伽垫、健身球等设计在酒店客房中的运动器材,诠释其品牌定位与理念:帮助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国内商务人群,在商务旅行与健康生活中找到完美平衡。随着千禧一代对品质消费的需求提升,生活方式酒店因其基于住宿场景创造增量价值,在中国酒店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成为酒店管理公司差异化竞争的法宝。以洲际酒店集团为例,除了逸衡酒店品牌,还曾先后将分别定位于高端及奢华的两个生活方式酒店品牌英迪格酒店和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引入中国。(美通社,2019年11月27日上海)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