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几对夫妻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作者:时尚芭莎2019-12-23来源:时尚芭莎

这几对夫妻让我又相信爱情了

近年来夫妻档综艺热度爆棚,无论是《我家小两口》、《幸福三重奏》还是《妻子们的恋爱》,我们都能看到明星夫妻们在节目中呈现生活的真实状态。

640.jpeg-1080_540

在这些节目里,我们既能了解夫妻们的相处之道,又能吃到甜甜的狗粮,不少观众在看过节目后都纷纷表示,因为一部综艺又开始重新相信爱情了。

640.gif-638_349

最让芭姐印象深刻的就是戚薇和李承铉夫妇了,女儿都四岁了,两人却还是像热恋期的小情侣一样,甜得像是要溢出蜜来。

640-1.gif-400_225

出行时两人会手挽手地依偎在一起,会互相喂食冰淇淋,走在路上会一起搞怪自拍,甚至随时随地都会对对方表白爱意,完全看不出是结婚已经有5年的“老夫老妻”。

640-2.gif-638_349

5年前的戚薇在微博上大方地公布出和李承铉的恋情,在之后的短短几年里,两人迅速在拉斯维加斯结婚并且生下了可爱的女儿Lucky。

640-1.jpeg-960_960

但当时两人似乎并不被大家看好,原因无外乎是女方比男方名气更大,经济实力更强诸如此类。

640-2.jpeg-960_1233

事实却是,“女主外男主内”是戚薇李承铉夫妇在结婚后就逐渐定下来的模式,一是因为当时戚薇的工作密度越来越大,二则是随着女儿的降生,需要有人照料家庭中细碎繁琐的点滴。

640-3.jpeg-1080_608

而在这几年里,李承铉毫不抱怨地完成着照顾家庭的任务,成为妻子最强有力的后盾和依靠,让“戚哥”能更多地专注在事业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640-4.jpeg-1080_662

除了照顾好家庭让老婆放心地在事业上打拼,李承铉还是实力宠妻的典范。在《慢游全世界》这个节目中,两个人在新西兰享受他们自己的“二人世界”。

640-5.jpeg-1080_608

在只属于他们的时光里,李承铉会在结婚5周年的时候为妻子准备一枚带有纪念意义的戒指

640-3.gif-392_221

他还会在早早醒来的清晨去几公里外的咖啡店为妻子买好早餐,会在奥克兰的大街上为妻子弹唱求婚时的情歌《Forever with you》;

640-6.jpeg-1080_608

因为戚薇喜欢吃海胆,他就义无反顾地潜入海底为妻子打捞,就算晕船身体不舒服但依然要反复确认妻子好不好。

640-7.jpeg-1080_608

拥有如此温柔又细致入微的关怀,被老公满满的爱包围的戚薇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吧。

640-4.gif-560_315

除了能看到李承铉对戚薇的宠爱,我们也能看到戚薇在这段感情中不遗余力的付出。从表面上看似乎是戚薇一直在接受着老公的照顾和关心,她对李承铉的爱却一点也不少。

640-5.gif-384_224

知道李承铉一直憧憬着极限运动,一直期待着体验跳伞。

640-6.gif-500_209

尽管戚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丈夫带去了跳伞的现场,却也鼓起了勇气跟丈夫一起从南半球跳伞的最高点——两万英尺的高空一跃而下。

640-7.gif-400_224

两人迎着风速与奥克兰绝美的风光缓缓从高处到达地面,降落到地面后两人的深情相拥不禁让人眼眶湿润,那是他们共同经历美好的见证,也是戚薇为爱鼓足勇气英勇前行的证明。

640-8.gif-400_224

在跳伞中挑战自我的戚薇用另一种方式表达了她的感情,那就是为了对方而尝试未知、敢于冒险的决心与爱。

640-9.gif-638_349

也有人说李承铉和戚薇是女强男弱的相处模式,说李承铉表现得过于卑微。但在爱的人面前,哪有人会计较卑微不卑微,付出与回报呢。

640-8.jpeg-1080_540

爱是无条件的宠爱与关怀,如果把深刻的爱看作卑微的付出,一味地计较付出与回报是否成正比,那么也会失去爱人的能力。

640-9.jpeg-1080_1529

在一场两人的聊天中,戚薇还真诚地跟李承铉表白,谢谢他成为自己一直以来的“情绪港口”。

640-10.jpeg-1080_1559

看起来坚强、潇洒的戚薇也是一个女孩子,也有自己的脆弱和小情绪,而在李承铉的面前,她能够卸下铠甲,放下心防,做最纯真的自己。

640-10.gif-480_256

爱让他们有了面对未知的盔甲,也让他们成为彼此的软肋。

640-11.jpeg-1080_720

如果说戚薇李承铉是在温柔的岁月中逐渐成为彼此最依靠的爱人,那么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爱情则拥有着火星撞地球的激烈与意外。

640-12.jpeg-1024_1465

一个是外人眼里脾气暴躁,生人勿近的“山鸡哥”,一个是同样气场超强,直爽坦诚的“大姐大”,这对相差十六岁的夫妻在当初公开之时也遭到了很多质疑。

640-13.jpeg-950_1187

我们很难想象出在外界印象都是“脾气暴、不好惹”的两人在生活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然而事实却是,从他们2010年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到现在,近九年的时间里,我们在屏幕前见证了一幕又一幕甜蜜到齁的“反差式爱情”。

640-14.jpeg-640_819

2013年,两人的儿子Jasper出生,2017年,陈小春带着4岁的Jasper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

640-15.jpeg-1080_1804

节目开播之前,便已成为观众最期待的嘉宾组合之一,节目中的“山鸡哥”一如既往地不失“大哥”风范,经常对儿子Jasper板着一张脸,不苟言笑。

640-16.jpeg-1080_612

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被爸爸凶的Jasper委屈地说出“我要告诉妈妈”后,陈小春的态度马上发生了转变,轻声跟儿子说“不要告诉妈妈,爸爸错了好不好”。

640-17.jpeg-1080_720

这样与大众心中形象不符的小春哥,不得不让人倍感意外。而应采儿,就是那个能够让陈小春表现出反差面的人。

640-18.jpeg-640_734

2015年7月的友情岁月演唱会,一身黑衣再次化身“山鸡哥”的陈小春在台上唱歌,应采儿戴着米老鼠头箍在台下搞怪。

640-11.gif-360_240

陈小春一边唱着“见尽了风涌云起,还怎么舍得放下你”,一边看着应采儿露出温柔又宠溺的笑,这一段后来也成为大家心中“她在闹,他在笑”的经典名场面。

640-19.jpeg-950_1187

在其他人面前气场十足的陈小春,面对应采儿时温柔得与平时的形象截然不同。

640-20.jpeg-1080_1278

在《三个院子》这个节目中,贴心的小春哥会让应采儿躺在躺椅上休息,自己包揽家务,会在应采儿不想外出时,承担买菜做饭的“重任”,会陪应采儿一起在海边打闹。

640-21.jpeg-1080_1332

虽然偶尔有拌嘴,也不影响陈小春面对应采儿时近乎溢出屏幕的宠溺。

640-12.gif-480_270

在陈小春和应采儿的相处中,爱情从不是一场博弈,亦从不是为了争输赢,正如陈小春在采访中所说:“只要有她在,我就觉得快乐、幸福和满足,所以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640-22.jpeg-1080_1080

让我们相信爱情的却不仅仅只有这两对夫妻,娱乐圈还有许多令人羡慕的爱情模范。张杰谢娜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下可爱的双胞胎女儿,已经是八年过去,这八年间两人都各自在自己的事业中打拼,却又不断地互相支持,拥有低调的幸福。

640-23.jpeg-1080_764

杜江霍思燕夫妇则是永远处在“热恋期”的爱侣,杜江把妻子霍思燕宠成了一个小公主,霍思燕说,在杜江的面前,她可以永远做个孩子。

640-13.gif-400_225

汪小菲和大S则像极了平淡生活中的大多数夫妻,相爱又简单地生活着,在繁琐的日常中享受着生活带来的美好。

640-24.jpeg-1080_553

郎朗和吉娜因为艺术走到一起,两人互相欣赏又共同前行,是郎才女貌的神仙眷属。

640-25.jpeg-1080_720

于晓光在秋瓷炫最孤单脆弱的时刻出现,给了她一个温暖的家庭,两人曾经一同走过许多苦难,而现在的他们被回馈以十倍的幸福,他们时而甜蜜时而互怼的相处时常让人忍俊不禁。

640-26.jpeg-1080_721

这些夫妻的相处模式都不尽相同,却都拥有着同样的幸福,他们都在珍贵的岁月中酝酿出了令人羡慕的感情,他们都是有着独家记忆的亲密爱人。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