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欧乐-B携全新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开启极致“净”界!

作者:时尚芭莎2019-12-25来源:时尚芭莎

欧乐-B携全新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开启极致“净”界!

(北京2019年11月4日电)11月4日,高端口腔护理品牌欧乐-B在北京举行“净界 不止所见”品牌发布会。欧乐-B全新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空降活动现场,带领大家一起解锁极致“净”界,开启2000的时代。

-2019-12-25-下午3.51.41

(图一: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副总裁毛莹女士携手易烊千玺点亮欧乐-B发布装置)

欧乐-B牵手易烊千玺,高契合度开启2000时代

欧乐-B一直致力于将专业的口腔护理标准和广受欢迎的智能健康科技结合,赢得了全球牙医的信赖和推荐。凭借70年不断引领创新的德国科技,欧乐-B以精雕细琢、人性化设计与严格质量管控,不断创造艺术外观与科技相结合的经典产品。

“欧乐-B作为专业口腔护理行业领导品牌,提供牙膏、电动牙刷、牙线等全方位口腔护理产品,引领电动牙刷开辟了全新的智能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专业和极致洁净的护齿体验。”发布会上,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副总裁毛莹女士表示,“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易烊千玺担任全新品牌代言人,作为一位努力成长的优秀青年,他每次不同的尝试都传达出追求极致和专业的态度,这和欧乐-B 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以匠心守护口腔健康,以创新颠覆自己。我相信欧乐-B品牌和易烊千玺携手,将会开启口腔护理新‘净’界!”

2-高层发言图

(图二:宝洁大中华区口腔护理品类副总裁毛莹女士现场发言)

作为欧乐-B全新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表示:“欧乐-B是一个十分专业的口腔护理品牌,它的很多产品都融入了高新科技。”谈及对欧乐-B产品的了解,他强调:“欧乐-B电动牙刷有着非常人性化的设计,清洁能力很强,非常温和,能够保护我们的牙齿牙龈。”

3-分享口腔护理图

(图三:易烊千玺现场分享口腔护理心得)

发布会现场,易烊千玺和毛莹女士共同点亮欧乐-B发布装置,寓意着欧乐-B 2000的时代正来临。

POWER OF 2000,引领千玺新“净”界

欧乐-B一直以来致力于向广大消费者提供口腔护理科学前沿,主打“超越洁净 呵护牙龈”的口腔护理产品。活动当天,欧乐-B邀请易烊千玺和宝洁口腔护理首席科学家一起通过实验解锁欧乐-B爆款明星产品—— P2000电动牙刷的神奇洁齿效果,共同见证2000的净界。

4.参与实验图.

(图四:易烊千玺参与现场科学小实验)·

P2000电动牙刷拥有行业领先的3D声波科技,每分钟转动48800次,轻松清除99%牙菌斑。同时,欧乐-B独有的包裹式小圆头刷头,能够多方位多角度清洁。科学家介绍到:“欧乐-B小圆头设计灵感源自专业牙医的清洁工具,可以很全面地包裹每颗牙齿,深入到牙齿之间的缝隙进行清洁,连后槽牙都可以刷到位。”此外,这款电动牙刷还有压力感应系统,用力过大还会智能降速,洁净又温和。

欧乐-B专注口腔护理70年,极致“净”界探索不停息

如今,我国消费市场正处于高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便捷化的结构性升级中。一批新兴中产消费群体正在崛起,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欧乐-B作为口腔护理的领导品牌,坚持深入探析消费者的需求,借助国际领先的口腔护理创新技术,为万千消费者提供全球先进的口腔护理理念和专业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2000时代正来临,欧乐-B极致“净”界探索不停息。未来,欧乐-B将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不断创新前行,带领大家一起开启极致“净”界!

5.主kv

(图五:千玺KV)

关于欧乐-B (Oral-B)品牌

全球知名电动牙刷行业领导品牌欧乐-B,1949年由著名牙周病专家Dr. Robert Hutson 创立,发明了第一把尼龙软毛牙刷。自诞生伊始,欧乐-B一直专注于口腔护理,秉承着不断探索的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口腔护理理念和专业的口腔护理解决方案。1969年,欧乐-B作为指定品牌随阿波罗11号见证人类首次登月。其后,欧乐-B开启了电动牙刷全新智能领域,成为全球最多牙医选用的口腔护理品牌。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