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ch22花瓣纸、美棉巾便携装焕新上市 舒心伴侣轻松随行,夏日清爽随手可得

作者:时尚芭莎2020-06-18来源:时尚芭莎

ch22花瓣纸、美棉巾便携装焕新上市 舒心伴侣轻松随行,夏日清爽随手可得

(上海,2020年6月17日)时尚生活品牌ch22发布人气产品便携新装。

踩着春天远去的尾巴,炎炎夏日也随之悄然而至。爱美的女性最害怕在炎热夏季里,皮肤出汗、出油,变得粘腻,无法再做清新自然的白雪公主。而如果用普通的纸巾擦拭,纸巾的纤维容易伤害皮肤,并且同时会擦拭掉护肤品,让皮肤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暴露在风吹日晒中,加速老化。

202006181250011

如何能够在炎热夏季里,随时随地保持皮肤的良好状态,既能够洁净清爽,又同时可以滋润保湿,成为爱美人士期待解决的一大难题。针对这一难题,ch22适时推出两款明星产品——花瓣纸(超柔保湿纸巾)和美棉巾(干湿两用棉柔巾)的便携装,给消费者带来随时随地的清爽舒适。

20200618125002

202006181250021

新包装的明星产品花瓣纸(超柔保湿纸巾)一直是ch22品牌的爆款。花瓣纸选用全球乳霜保湿剂知名品牌MIYOSHI,在日本市场多年保持“零投诉”记录。被“保湿因子”关照过的纸巾为夏日肌肤在拭净汗水同时也带来保湿滋养效果,为肌肤带来柔润如花瓣丝滑的触感。不仅如此,ch22花瓣纸采用100%进口加拿大原生木浆,超柔3层紧密压合,长短纤维交织工艺,比一般进口日本乳霜纸拉力更强,更加柔韧。而新包装的花瓣纸,以40片/包的规格带来随手可得的洁净,出门放包包,轻松又安心。

同步上市的美棉巾(干湿两用棉柔巾)新包装,采用100%美棉,为肌肤带来旅行路途中的安心舒适。这款棉柔巾,既可以作为干纸巾使用,也可以蘸水作为湿巾。比起普通的纸巾,它更能禁受住水的考验,与一般的毛巾相比,用后即丢的特性又减少了细菌残留的风险,更加安全洁净。20片/包的规格非常适合夏日轻便出行,新设计的循环封口包装带来方便又卫生的享受。

20200618125002

ch22两款明星纸巾便携装新产品的诞生,让这个夏日肌肤洁净舒适两不误,出行在外如同在家,卫生又养肤。拥有它们,你会更加期待夏日的降临,享受夏日里洁净舒适的美好新体验。

关于 ch22|

PROMISE OF A NEW DAY 一日之物,一生之约。

ch22是一个品质生活品牌,以全方位照顾客户需求为出发点, 甄选全球优质供应链,打造具有良好性价比、 且使人安心的日用所需。ch22 以用户为本,时刻深入了解用户的生活所需,从产品和体验表达共通的情感和共有的价值观,以细致入微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赋予品牌长久生命力;ch22 悉心观察、仔细聆听,与用户共生共创,为用户量身打造; 同时专业严谨,力求每个环节和细微处精益求精ch22带着暖心又体面的气质,强调设计的合理性和整体性, 简约、大气又兼具生活美学色彩,独一无二铸就永恒经典。选择 ch22,追求理想生活,体验质感一刻。

 

关注 ch22

微博 | ch22 – 臻品生活

小红书| ch22

Instagram | @ ch22 brand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