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做一天宝格丽的新娘 北京宝格丽酒店优雅开启“咏绽光华”婚礼体验日

作者:时尚芭莎2020-09-22来源:时尚芭莎

做一天宝格丽的新娘 北京宝格丽酒店优雅开启“咏绽光华”婚礼体验日

【2020年9月20日-北京】北京宝格丽酒店于今日开启“做一天宝格丽的新娘”咏绽光华宝格丽婚礼体验日,在北京宝格丽酒店宴会厅、宝格丽套房和观景套房带来典雅动人的珍贵体验,为在场宾客带来罗马式的迷人魅力。

婚礼仪式现场 (1)婚礼仪式现场 (2)

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投影装置盛放图案e53181f0e86cd870391f78efebae293

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投影装置盛放图案

每一位新人,都希望将爱情定格在美好时光。尤其即将迎接仪式的准新娘,更对许下承诺的那一天抱有热切的期盼。无论是恢弘庄严的宝格丽宴会厅、酒店流动的中餐厅打造的12道式豪华美食飨宴,还是浪漫与优雅兼备的婚宴景观套房与奢宠的宝格丽SPA护理体验,北京宝格丽酒店的每一个庄严场景与甜蜜细节,都在打造“做一天宝格丽的新娘”的娇宠与浪漫,锁定新人的至爱时刻。

婚礼仪式现场 (4)婚礼仪式现场 (5)3826af5faebfc0a8cc8d7063c48941a

婚礼仪式现场 (6) 婚礼仪式现场 (7) ffc72763d5ccf35ffc750432731f4bb

婚礼仪式现场

本次北京宝格丽酒店“咏绽光华”婚礼体验日,以白色作为主视觉来装点爱情的纯洁与挚诚,只为满足每一对在这一时期守望幸福的恋人。新人们在呈螺旋状蔓延开来的旋转楼梯拾阶而上,直接抵达宝格丽宴会厅。在宴会厅序厅,以宝格丽的象征八角芒星为造型的水晶吊灯熠熠生辉,照耀新人们幸福的前路。走进主厅,占地 520 平方米的宝格丽宴会厅可同时容纳 300 个座位,亦可举办 400 名宾客的站立式鸡尾酒会。宴会厅挑高 6 米,能根据需求分成两个独立的活动空间。纯洁明亮的墙体上,映射着以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为灵感的花朵图案,传递罗马人热情欢愉的生活态度,寓意着婚后生活的好运与幸福。伴随着浪漫的音乐,“新娘”与“新郎”携手切下宝格丽桃花茶慕斯蛋糕,举起香槟,共同斟倒在缀如宝格丽八角芒星图案的香槟塔中,将这份满溢的真挚情感,分享给现场所有观礼嘉宾。

豪华美食飨宴 (1)         豪华美食飨宴 (6)

鲍鱼薄片配鱼子酱及黑松露酱                                   芦笋浓汤配官燕及香橙碎

豪华美食飨宴 (10)         豪华美食飨宴 (8)  

金蒜野菌爆澳洲雪花牛肉                                              黑松露珍菌焗澳洲龙虾

豪华美食飨宴 (3)          豪华美食飨宴 (2)  

蟹皇鲜虾炆米粉                                                 燕液茶盏冻糕配海盐芝士

2347a8ae4a25245eac142c4c2560018 b59163e684dd23485ab282c4c3ba98f

豪华美食飨宴

婚礼体验日当天,北京宝格丽酒店以“流动的中餐厅”的方式开启12道式豪华美食飨宴。无论是芦笋浓汤配官燕及香橙碎,金蒜野菌爆澳洲雪花牛肉、燕液茶盏冻糕配海盐芝士,还是色味俱佳的黑松露珍菌焗澳洲龙虾,均沿袭经典风味,精选上乘食材,为在场宾客带来齿颊生香的味蕾享受。伴随着丰富的珍馐,宾客举杯同庆,觥筹交错中,彼此送上真挚的祝福。享受完可口的飨宴,新人与亲友还可在傍晚游转于酒店的户外花园。花园毗邻着蜿蜒灵动的亮马河水,是自然与艺术巧妙交融的典范;园内挺拔的古松寓意婚姻的高洁忠贞,象征着爱情的恒久长远。观礼宾客与新人共同在古典雅致的意式风格与当代景观美学相融合的环境中,享受相聚的欢乐,让欢愉持续升温。

宝格丽套房派对 (1) 宝格丽套房派对 (3)

宝格丽套房花艺装饰

步入专为此次婚礼体验日布置的宝格丽套房,一场活力趣味的单身派对正在进行。北京宝格丽酒店的宝格丽套房内部设计兼具意式典雅与当代气息,占地空间为380 平方米,落地窗的设计让新人尽情饱览京城的别致景观。超高吊顶之下,光线在柚木地板与落地窗间流淌,使整座套房通体明亮。华贵宽阔的会客空间,地板由黑色花岗岩铺就,配有柔软的 Morocco 地毯和精美的定制家具。体验日当天,专业的调酒师提供调酒服务,更有定制香槟鸡尾酒助力,烘托现场的欢愉气氛。同时,观景套房作为本次婚礼体验日的婚宴景观套房,将为每一对新人提供宝格丽婚宴管家全天的贴心服务。宝格丽娇宠新娘还可挑选宝格丽精选珠宝,与爱侣在晨曦中悠闲的享受早餐,饱览充满魅力的都市景观,共同许下对未来的期许与热盼,定格此刻的相知相恋。

宝格丽鸡尾酒 宝格丽宝卓沙龙美甲

宝格丽套房派对 (2) 3f762025a3e19b2f076ed1e721499d5

宝格丽套房惊喜礼遇

双人SPA室游泳池

双人SPA套房                                                                   25米恒温室内泳池

此外,北京宝格丽酒店的宝格丽咏绽光华婚礼套餐还为不同新人提供特别专属惊喜礼遇——米其林一星Il Ristorante Niko Romito浪漫晚餐、精心布置的豪华套房、宝卓沙龙宝格丽专属新娘手部足部美甲、宝格丽双人甜蜜下午茶、24小时早餐服务等;在充满仪式感的这一天,北京宝格丽酒店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在为甜蜜爱侣留驻这段美好回忆。

宝格丽宴会厅  旋转楼梯

宝格丽宴会厅                                                旋转楼梯

北京花园图 北京花园图 (2) 北京花园图 (1)

宝格丽花园

在罗马甜蜜生活的氛围下,北京宝格丽酒店结合中式华美优雅,为城市名流雅士呈现出一场别具一格的婚礼体验。今后,酒店还将会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带来优雅热烈的欢愉感受。

-完-

关于北京宝格丽酒店

北京宝格丽酒店位于京城专属使馆区的核心地带,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与品牌旗下所有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北京宝格丽酒店一如曩昔的选择了意大利最负盛名之一的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来共同打造北京宝格丽酒店。

北京宝格丽酒店拥有119间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一间宝格丽套房,所有房间均由意大利奢华家具品牌如Maxalto和B&B Italia打造而成。

占地1500平方米的宝格丽水疗中心拥有11间豪华私人理疗室,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从罗马卡拉卡拉浴场中获取灵感而设计的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宾客可在此感受身心的复苏与重生,开启焕然舒缓的水疗与健身体验之旅。

宝格丽酒店的意式珍馐素来受到饕客喜爱,北京宝格丽酒店在延续这一美食传奇的同时,亦是首家与米其林星级名厨Niko Romito合作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

Il Bar窖藏丰富,宾客可在全球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标志性的椭圆形吧台品鉴各种鸡尾酒、红酒、香槟以及更具特色的宝格丽餐前酒,并可在户外露台饱览河畔私属花园美景,尽享非凡意式生活。

关于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皆坐落于城市奢华地段或臻选度假目的地。酒店的整体设计由意大利最负盛名之一的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共同打造。设计师们从宝格丽独特的珠宝制作工艺中获取绝妙灵感,将当代意大利式奢华与目的地文化完美融合。

每间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从设计上都将强烈反映当地文化,同时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主张极具奢华质的色调和独具匠心的运用。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独特的设计格调,地道的意大利美食飨宴,以及焕然舒缓的水疗体验使其成为当地上流社会梦寐以求的集会点。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将传达宝格丽品牌鼓舞人心之处,不惧岁月流逝的魅力及其出众意大利珠宝商留下的遗产。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群目前拥有米兰宝格丽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伦敦宝格丽酒店及北京宝格丽酒店、迪拜宝格丽度假村在内的5家酒店及度假村。而上海宝格丽酒店亦将成为宝格丽酒店与度假村桂冠上第六颗璀璨宝石。此外,莫斯科、巴黎及东京这3家宝格丽酒店即将于2020至2022年间与世人见面。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