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杨起凤加盟“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公益生命 国际响应

作者:时尚芭莎2020-10-18来源:时尚芭莎

杨起凤加盟“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公益生命  国际响应

资深媒体人杨起凤,惊喜制造的陈心龙,东京奥运游泳代表王冠闳等台湾40位各行各业领袖正式加盟由国际品牌KAISER与旅美时尚摄影师Dennis Fei 于台北发起的―“2020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

国际首拍 公益「無常」

“如果你活不过2020年,你最舍不得、想留下的是甚么人事物?”

资深媒体人杨起凤,惊喜制造的陈心龙,东京奥运游泳代表王冠闳等台湾40位各行各业领袖正式加盟由国际品牌KAISER与旅美时尚摄影师Dennis Fei 于台北发起的―“2020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

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此次有“媒体圈第一名模”之称的资深媒体人杨起凤,也受邀加盟“2020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拍摄大片并担任开展摄影嘉宾;她并于作品拍摄当日,首度诠释Balmain时装系列,搭配黑色墨镜,极具优雅气场;同样是发型师及摄影师的Dennis Fei为她捕捉出新女性的真实、感性、自信的生命力。

“2020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开展当日,正是她生日前一日她表示: 感谢所有遇见,此次能与国际摄影师、品牌等好友加盟拍摄影像作品致力公益,这是2020“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传承世代「一条金项链」

拍摄当日,杨起凤携带了“一条金项链”至摄影棚;她的父亲是有“纪录片之父”称号的导演杨文淦,他从影60年,一生拍过数百部影片与纪录片,热心公益的生命思想更传承在家庭文化之中。杨起凤表示: 父亲在5年前过世,现在母亲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母亲将她的金项链传承给她,也成为她2020年若不在人世后“最想连结的一件物品”。此次“2020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摄影师Dennis Fei透过镜头与造型将“一条金项链”连结杨起凤的新女性思想,更诠释出“世代传承精神与生命之美”。

大中华影视圈经纪人蒋承缙、制作人柴智屏等人看到拍摄的大片赞誉:自带国际名模气场!圈内人更将她比为东方凯特摩丝。杨起凤表示: 感谢父母对自己的教养,人生的下个阶段将传承家庭精神致力传递更多“正能量文化”以自身能力给予周围、社会、城市人以此感谢、致敬父母之恩。

母亲之爱 造就Amazing惊艳」

“2020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担任摄影师与发型师的Dennis Fei 13岁在加拿大丶美国求学工作;拍摄过「神鬼传奇」女主角安娜贝尔‧瓦莉丝等公众名人,也是唯一一位被签约加盟纽约时尚经纪公司的华人发型师,他合作过众多国际媒体、时尚品牌、活动等并获“华人之光”等美誉。

“媒體圈第一名模杨起凤”人生第一次为时尚公益摄影展担纲模特儿,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她自在呈现自在与自信态度。摄影师Dennis Fei告诉她:非常喜欢她拍摄的照片,回忆起当下,只能用“Amazing 惊艳”来形容;并非常感谢这次跨界合作,并成为开幕展的大片。此次刻意挑选背部裸的照片,呈现她与母亲之间的爱。

 

完美体态 来于「生命之美

“杨起凤的健康体态”获得高度关注;5个月来,她周周健身,并于社交平台创建“「凤姊姊的后宫生活」粉丝专页”真实纪录她的生活,希望与好朋友们分享运动、美好正能量、生活概念:这“2020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的精神不谋而合。她的身材、完美线条已成为她的精神标志,每次发布作品均获得各方赞誉;谈及关于“美”杨起凤认为“美”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自在丶自信与性感,是一种生命魅力,已跨越年龄的藩篱,那是“一种精神”并会吸引着公众目光。

“KAISER X DENNIS FEI『无常』时尚摄影展”即日起于台北信义远百A13二楼KAISER展出,预计展出5个月。展览闭幕后,主办单位将影像大片集结制作成写真书发行,收入所得将全数捐至公益团体,欢迎世界城市人前往观赏、思考探究展览精神: “如果你活不过2020年,你最舍不得、想留下的是甚么人事物?”的正向反思、生命之美。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