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卖闲鱼也能月薪8000?拿来吧你!

作者:时尚芭莎2021-07-13来源:时尚芭莎

卖闲鱼也能月薪8000?拿来吧你!

高端玩家是怎么用闲鱼的?

老婆不让
舔狗送的
基金亏了
穿不下了
……
现在的“闲鱼体”真是不得了,短短的几个字,充满真情实感又道破人间喜怒哀乐,引无数二手买家边流泪边下单。
但你以为闲鱼只是个简单的“闲置交易软件”吗?各位省钱大学毕业的高端玩家早就把它玩出了花。只花零头买到大牌化妆品、捡漏全新礼物、看素人测评、开展小副业……
这些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因为闲鱼,它已经不是你认识的那条“鱼”了!

 

 

 

 

 

 

 

 
 

 

 

 

 
恭喜看完这篇文章的你,可以晋身为闲鱼高端玩家了!
在闲鱼,你不仅能找到你想要的,更能发现更多“出乎意料”。每个闲鱼er,都在努力为平凡生活注入能量。
不过闲鱼毕竟是二手平台,所以在交易的时候,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教你的防骗小tips记熟了吗?
当下,以闲鱼为代表的二手经济正在蓬勃生长ing,每一个或朴素或精致的闲置宝贝后面,都藏着鲜活的烟火灵魂,它是二手交易平台,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啊!今天又是涨姿势的一天呢!

闲鱼,记得打钱。

-
监制:宁李Sherry
责编:陈西西
编辑助理:子墨
设计:韩路
图片来源:闲鱼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