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喜来登酒店于仙海湖畔开启亚太区焕新之旅

作者:时尚芭莎2021-07-20来源:时尚芭莎

喜来登酒店于仙海湖畔开启亚太区焕新之旅

2021年7月9日,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开业,这是喜来登酒店及度假村首次在中国展示品牌焕新后的全部新特色,体现着喜来登品牌设计的新理念,也突显着品牌服务承诺:即打造中国旅客所需的舒适社交为主的个性化酒店体验,也为品牌在中国的探索之路又添新径。

为全面展现喜来登品牌焕新设计理念,2021年7月9日,以良好的湖泊景观和自然生态环境为中心,万豪国际亚太区第一家喜来登酒店在绵阳揭开新序幕,通过开放式的空间以及科技元素,为宾客打造自然舒适差旅新体验。

开放式共享空间

作为喜来登全新宾客体验的核心空间,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大堂被赋予“开放式共享空间”的定位,充满活力又具有归属感的完整且开放的空间可供宾客社交或独处。空间动线流畅、直观、简洁,宾客所需触手可及,氛围温暖、舒适、精致。浅木色调设计融入四川竹编艺术,以及灵感源自仙海山水风景的元素,与在地文化结合,打造出与本地社群的丝丝缕缕联系。专职的喜来登社群大使随时热情满足本地宾客与旅客的需求,还通过与本地伙伴合作组织的活动,创造别出心裁的宾客体验。

新升级餐饮理念

喜来登 &More 咖啡吧是品牌全新餐饮理念的点睛之作,集酒吧、咖啡厅和市集三种功能于一体,为宾客提供从白天到夜晚的空间流畅转换。宾客可在此享用精选当地食材制作的便捷美味餐饮,而且可根据口味及用餐时间段提供定制化服务。白天,宾客可在此品尝喜来登甄选特色手冲咖啡,或于夜间来此享用创意咖啡鸡尾酒包括咖啡马丁尼。 酒店还拥有匠心独运的餐厅和特色酒吧,Daily Social全日制餐厅以亚洲精选美馔与招牌西式佳肴创造“食光惊喜”。

舒适高效办公空间

喜来登行政俱乐部是专为万豪旅享家精英会员及入住喜来登行政楼层的宾客特设的专属空间,其设计与配置也在品牌焕新计划中升级,浅木色调设计营造温润典雅的居家之感,让宾客得以透过落地窗饱览湖光山色,沉浸到整个环境之中,从而创造出更令人振奋愉悦的体验。酒店针对性地设计出引人入胜的丰富体验,从日间到夜晚场景随意变换,宾客可享受精心制作和搭配的餐饮、系列高档设施及全天候的私密空间。

尽心会聚之道

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拥有广阔宴会会议空间,且直接与戶外草坪相连,可实现多种宴会布展方式,酒店专业的会议策划团队为宾客提供优质、全方位的宴席或会议服务,确保每个环节尽善尽美。

入住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的客人可以参加徒步旅行,感受仙海风景区的山水风景。除了拥有迷人的自然风景之外,绵阳也是中国历史上伟大的诗人之一李白的故乡。参观李白故居,不仅可以感受诗人的浪漫情怀,也可感受绵阳的独特魅力。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