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来伊份再度牵手王一博 携手打造Z世代鲜潮版图

作者:时尚芭莎2021-08-09来源:时尚芭莎

来伊份再度牵手王一博 携手打造Z世代鲜潮版图

纵览顶流辈出的娱乐圈,王一博是近几年来不可多得的存在,从《天天向上》里的羞涩少年,他一步步进阶,通过努力让很多人看到了年轻一代偶像的爆发力和可能性。无论是参加竞技类比赛,还是参演影视剧,他都能凭实力拿下荣耀,让人念念不忘。

在人们看来,王一博是偶像,是演员,是舞者,是歌手,但他更是一个鲜活的、勇敢的实力派代表。他用青春活力和健康阳光的优质形象诠释年轻人的“敢为”,又用拼尽努力和要做就做更好的态度诠释了年轻人的“敢当”,也因此,王一博深受各类企业认可。日前,来伊份再度牵手王一博,向时代诠释何谓“想要成为光而不是追随光”的“鲜潮世代”。

来伊份王一博二度牵手,诠释潮流新主张

何谓“鲜潮世代”?在来伊份与王一博联手打造的广告片中我们或许能够探寻到些许印记。广告片中,王一博给出了观众无数选择,表面上,他在向我们询问,作为Z世代,我们应该“学习游戏规则”还是“创造世界守则”?我们是该“追寻光的方向”还是“成为追寻的光”?我们是该“在时代里跟随”还是“用新鲜创造时代”?但深层次里,他却用自己作为演员、作为歌手、作为舞者,默默进步惊艳全场的表现告诉世界,作为Z世代,就是应该打造不一样的精彩。这,或许才叫做真正的“鲜潮世代”。

这也是来伊份与王一博再度牵手,深入调研Z世代的消费需求后全新构建的营销版图的终极奥义。8月8日,重庆、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五城地标亮点了专属于来伊份和王一博的“鲜潮盛世”。

众所周知,虽受互联网影响,近年来各大品牌的营销策略及营销趋势已呈现出多点开花、变化频繁的形态,但明星代言仍是品牌营销中的刚需选项。这不仅是因为明星能为品牌带来庞大关注度与海量曝光率,更因为“明星效应”可以更直观、立体、高效地帮助品牌强化正面形象,提高品牌力,精准传递品牌理念及定位。

也因此,来伊份与王一博合作不仅为引导潮流,更是品牌长足发展中的关键一步。来伊份期待通过王一博阳光健康、拼搏奋进的优质形象,向年轻一代消费者传达品牌积极向上的品牌理念及定位。同时,清晰展现出品牌的潮流主张,以及想要和年轻一代用户深度“对话”的诚意。

当然,来伊份与王一博的“牵手”并非是单方面利好,实际上,除却凭借王一博的优质偶像形象打开品牌知名度,形成曝光外,来伊份与王一博携手共建公益应援的新玩法,也形成了破圈层效应。据悉,日前来伊份发起“来伊份绿色生活”公益活动,由非营利性国际环境保护机构,野生救援·地球一援项目提供公益支持,并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力求宣传绿色公益在身边的理念,呼吁网友用实际行动为可持续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与年轻人尽情“玩耍”,看来伊份如何诠释鲜潮观念

毫无疑问,强强联合做公益也好,打造鲜潮世代经济圈也罢,我们从来伊份与王一博再度“牵手”这一事件中可看出来伊份聚焦年轻消费群体的转变。据悉,自王一博2020年5月代言来伊份以来,来伊份年轻消费群体基数与日俱增,与此同时,来伊份全“新”出发,步步领“鲜”的理念也深入人心。

这种深入人心具体是如何实现的呢?据悉,来伊份在深度追求“鲜潮”的同时,还不忘深挖Z世代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据《Z世代时尚消费洞察报告》显示,Z世代是种草一代,他们创造潮流,并且富有个性表达欲,他们职业属性多样,且经济独立意识强。因此,与其说让这一代年轻人去追赶潮流,去追寻热门,不如让他们自己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潮流。这样的“自我打造”理念,恰好契合来伊份携手王一博共同打造的“鲜潮”理念。

基于此,来伊份改“迎合”为“独创”,以经典的来伊份IP“伊仔”为例,为了更符合潮流的形象设计和营销玩法,“伊仔”尝试换新模式。近日,来伊份全新的“YIZAI”形象再度面世,配合同步推出的“YIZAI”盲盒打法,不仅让“鲜潮世代”这一概念更加具象化,同时来伊份IP与品牌价值也形成了互助共进模式,对于后续的消费增长和品牌增长可谓是百利无害。

事实上,“鲜潮”的意义不仅于此,一来,如上文所述,鲜潮是指来伊份与“鲜潮偶像”再联手,用健康阳光的形象来向大众阐释“1+1>2”的引导效果。二来,则是来伊份始终坚守其新鲜零食战略的“新鲜内核”。时值当下,各类黑天鹅事件频发,人们越发关注身体健康、食品健康等问题,因此来伊份此前提出的“中央厨房式供给”的方式再次得到消费者认可。新鲜的食材+鲜潮的追光态度,来伊份诠释“鲜潮世代”的方法,难以被复制。

也因此,很多业内人士表示,来伊份与王一博的二度携手,是将“鲜潮”理念推向另一个高潮的起点。长期活跃在社交平台的来伊份,有着对“新鲜”的执着追求,有着坚定的社会责任初心,且精于和粉丝们“玩”在一起。

由此我们可以看出,在来伊份的营销法则中,其始终以平等视角“对话”年轻一代消费者,并通过更潮流、个性的方式取得他们的信任。来伊份尊重年轻一代人的潮流主张,也能精准把握他们的个性需求,更能通过新颖有趣的玩法,与他们共同成长。

总体来说,来伊份与王一博的携手是突破,是打造“鲜潮”理念的一种新范式。在与王一博这类健康阳光、“勇敢创造”的鲜活形象相融合的那一刹,来伊份就已经迎来了一场与年轻一代相融的大变革。在坚守产品“新鲜内核”的过程中,来伊份也努力走出全新的步伐,用更加时尚、更加优质、更加潮流的步调,向着“鲜潮世代”进发,相信目睹了这一场变革的我们,才是见证了世代跨越的先驱者。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