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海丝腾七夕密语:健康好眠,守护最爱的人

作者:时尚芭莎2021-08-12来源:时尚芭莎

海丝腾七夕密语:健康好眠,守护最爱的人

又是一年“牛郎织女相会时”,无论是怦然心动的信号还是矢志不渝的承诺,这份深情都增加了一份独一无二的仪式感。满载着爱的祝福,人们更愿意在这个浓情蜜意的节日,以特别的方式向心爱之人表达爱意。世界顶奢床具品牌海丝腾同样将对爱人的深情化于寝具,以健康好眠温柔守护伴侣的夜夜美梦,襄助人们轻松实现睡眠自由,也让这份情感因时间的递增而更显厚重和唯一。

是热爱,也是深情

品牌的传奇,始于热爱,存于深情。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的事业启航,离不开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源于雪平工厂的偶然一瞥,Jan Ryde遇见让他一见倾心的女孩Anne-Lie,她拥有出众的相貌,这激起了Jan不顾一切的冲动。为了俘获Anne-Lie的芳心,Jan开始注重身材管理,希望以与之相匹配的姿态吸引对方的注意;为了加深彼此的情感纽带,他还投其所好,学习Anne-Lie最喜欢的舞蹈;当他知道Anne-Lie的住所,他特意搬到隔壁,每天清晨都会和Anne-Lie分享咖啡的清香,为约会增添浪漫情调。

image1

深情不止于此,双向奔赴的爱情一定需要两个人拥有相似的理想,并携手并肩,互相成就。刚开始,Jan Ryde还在林雪平技术大学教授工业经济学并攻读博士学位,随着爱情迅速升温,Jan毅然决定离开大学,返回老家专心管理海丝腾运营业务,并结婚成家。1989年1月,Jan携妻子Anne-Lie到纽约旅行,下榻纽约市中心的马奎斯万豪酒店。二人于酒店顶层的旋转餐厅共进烛光晚餐,俯瞰着纽约繁华夜景,浓情爱意升华至“让更多人享受舒适睡眠”的愿景,并于纽约之旅后,打造出海丝腾第一款含有袋装弹簧系统的框架床Marquis系列。

9c660b26e22c2fc19a24060026c4673d

多年后,在Jan Ryde的传承下,匠师传统走进了21世纪,企业也从一家小小的家族公司成长为业务遍及欧洲、亚洲、美洲数个国家的大公司。当Jan Ryde和Anne-Lie夫妻二人目睹海丝腾在全球各国的蓬勃发展,仿佛曾经的定情誓言得到了印证,满是欣慰。

海丝腾百年匠心,成就夜夜好眠

因爱而生的海丝腾,始终坚持追求卓越品质,传承代代匠心,希望让更多人拥有睡眠自由,在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关怀和爱。作为全球顶级床具制造商,海丝腾不仅关注你的睡眠,更在乎你的生活品质,希望传递健康好眠理念,追求真正能够为用户补给能量的顶级睡眠体验,并致力于打造出极致舒适的寝具助你和伴侣臻享睡眠自由,在彼此相偎相依间感受一夜美眠。

微信图片_20210624102802

海丝腾团队在床具的选材、工艺等方面都兼顾人文关怀,传递海丝腾的独有温情。一方面,海丝腾不惜花费时间和心力寻找全世界最优质的马尾毛、棉花、羊毛等材质,作为床具的主要填充材料,让你和伴侣拥有健康、舒适、环保的睡眠环境,为彼此提供优质睡眠基础。另一方面,海丝腾的匠师始终严苛地遵循着传统手工匠艺,运用纯手工分层制作方式,亲手将纯马尾毛、棉花和羊毛均匀地分层铺放。不仅每一个弹簧的力度、每一层床垫的功效、甚至每一根马尾毛的透气度,都经过细细考量和设计,赋予床具卓尔不凡的支撑性和舒适度。往后余生,深情守护你与伴侣的每夜恬梦。

海丝腾第五代传人Jan Ryde的浪漫爱情故事,让我们看到一眼万年的长情,在二人执子之手的过程中,海丝腾也将这份最动人的情愫和爱融于品牌文化,注入到床具之中,惟愿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所有挚爱都终成眷属,以健康好眠铸就品质生活。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