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潮运当道 潮人欢聚三里屯太古里畅玩装置迎冬奥

作者:时尚芭莎2021-12-14来源:时尚芭莎

潮运当道  潮人欢聚三里屯太古里畅玩装置迎冬奥

随着北京冬奥会临近,人们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日益高涨,三里屯太古里的潮运当道小游戏在冰雪潮人圈收获了一大波的人气!时尚潮流与冰雪运动的碰撞,成为了潮人们追捧的新风向标。

2021年12月10日至2022年1月3日,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北、西区的三个冰雪运动互动装置惊喜亮相,让潮人们在购物的同时可以轻松体验冰雪运动的极致乐趣。

潮运比拼,各路潮人齐聚三里屯太古里

12月10日,动感潮趣的“潮运雪车”、“潮运滑道”和“潮运单板”亮相三里屯太古里南、北、西三区,瞬间引爆潮人社交圈,吸引城中潮人纷纷前来打卡。潮人们扫码登录冰雪运动挑战赛小程序后,体验任意一个线下冰雪运动互动装置,便有机会获取一份“潮运惊喜”。三项互动装置均体验完成,还可额外获取隐藏版“潮运惊喜”。根据“潮运雪车”和“潮运滑道”这两项装置的比拼成绩,周冠军和总冠军可获得额外惊喜潮运奖品。

雪车被称为“冰上F1”,从第一届冬奥会起就被列为比赛项目,是冬奥会中速度与激情的标志之一。 现场“潮运雪车”装置模拟雪车竞技的速度比拼,潮人们通过踩动踏板,挥洒热情,以限时滑行的距离作为自己的挑战成绩,赢取时尚潮礼。

滑雪,是世界运动史上最古老的运动项目之一。如今,滑雪也成为越来越多潮人们的冬季休闲项目。潮人们在“潮运滑道”装置上需要灵活躲避各种障碍物,身临其境地感受滑雪的赛道体验,尽情释放活力。

单板滑雪,是兼具表演性与竞技性的运动项目,运动员利用单板以各种姿态从雪坡上滑降,充满勇气与挑战。寻求刺激追逐时尚的潮人们站在“潮运单板”装置的单板上尽情欢呼,摆出各种潮酷姿势进行拍摄。即便是不会单板滑雪,也能在这里轻松获取专属于自己的酷炫单板照片和视频。

冬奥知识PK赛火热进行

潮运当道的冬奥知识PK赛还在火热进行中,多重惊喜等你来解锁!题库中既有关于冰雪运动的科普题,也有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隐藏知识点,还有来自三里屯太古里冬季时尚运动品牌的大揭秘。潮人们只需在4道题目中答对3题,就有机会获得由三里屯太古里提供的六万余份当季神秘时尚潮礼,同时还可以享受消费满额赠礼和冬季美食团购福利。

冬季潮运装备,开启会员满赠臻享礼遇

活动期间,更有丰富的积分换礼活动同步开启,精彩潮礼等你领取。成为三里屯太古里潮人社区中的会员,还可获得精美的满额赠礼和美食团购福利。三里屯太古里会员在“潮运当道”活动期间,当日消费可享受满额赠礼活动,潮礼包含:MANNER随行运动水杯、龙人居及陶陶居百元代金券、Dior Beauty 2021圣诞限量套装、Apple AirPods 3蓝牙运动耳机和Apple Watch Series 7运动手表。潮运无限,惊喜不停,多重潮礼助你潮运当道,尽享冰雪运动乐趣,迎接2022北京冬奥会。

“潮运当道”冬季主题活动期间,三里屯太古里南、北、西三区的36家美食商户盛情提供优惠团购,潮人们可在大众点评享受79元抵100元代金券的优惠活动,点燃赏味激情!

此外,迪桑特DESCENTE全球旗舰店暨DKL动力实验室全球体验中心、UNIQLO北京三里屯全球旗舰店、以“分享世界资讯、美和创意”为宗旨的独立书店Jetlag Books均在三里屯太古里西区等待潮人们的到访。丰富的运动装备和文创商品,将为这场潮运盛宴提供多元化的时尚潮流选择,感受与冰雪运动碰撞的激情魅力。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三里屯太古里”微信公众号。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