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华为Pocket S今冬格调潮流出街,多场景造型也能轻松hold住

作者:时尚芭莎2022-11-09来源:时尚芭莎

华为Pocket S今冬格调潮流出街,多场景造型也能轻松hold住

你的女神来了!孙怡与华为Pocket S拍摄的时尚大片来了!百变女神孙怡在各种华丽场景中完美转身,尽显女性魅力;时尚潮流新品,精致小巧的华为Pocket S折叠屏手机更是绚彩华丽,夺人眼球。搭配上现下最流行的华为Mini包包,多种造型都能完美驾驭,品味绝佳潮到爆了!

超多配色满足更多场景,颜值巨高,爱不释手

在大片中,女神孙怡时着一身低调黑色职业装,时着夜宴晚礼服,或行或停,在多样场景中穿梭。不管是精致悠闲的下午茶,还是清冷高雅的极简空间,陪伴在身侧的华为Pocket S都能完美融入场景,适应任何穿搭,低调却尽显高贵。

作为华为第二款竖屏折叠屏手机,Pocket S延续了上一代华为P50 Pocket的创新美学设计,但在配色上还要更丰富,色彩风格更符合现在年轻用户们的审美需求。6种高级有品的颜色设计——樱草金、薄荷绿、樱语粉、冰晶蓝、曜石黑、冰霜银,绚烂、纯粹、浪漫、又优雅无双,华为Pocket S为时尚明星达人们带来更多选择,已经成为如今时尚圈层新宠,也是年轻人群必不可少的潮流单品。

华为Mini包包,精致握持,精致时尚

Mini包包也是明星达人们出街穿搭的最爱,精致便携,低调可爱。这次有了沿用垂直折叠形式的华为Pocket S,展开正是一台轻薄优雅的大屏手机,合上却如奢侈品化妆盒一般小巧精致,加上华为精心为Pocket S打造出专属周边配件,能将手机变成最时髦的Mini包包!随心所欲的变化,是优雅时尚达人的最爱。

Pocket S不同于以前的任何折叠屏手机,此次华为采用业界首创的多维联动升降水滴铰链,能够巧妙解决折叠状态下机身缝隙问题,握持更舒适,并且折叠后的轻快悦耳的声音高级而有质感。不仅便携上做到了一流,高端的科技美感细节更让人移不开视线。

让手机不再只是手机,谁能想到这时尚百搭的Mini包内有乾坤?精致如它,不管是什么场景,华为Mini包都能完美融入女神身旁:肩背、斜挎、或手拎,什么造型都hold住,艺术品一样的质感,让都市潮人的精致生活随时随地开启,潮流度拉满格!

绝美大片不止颜值,时尚科技更进一步

女神选择华为Pocket S可不止因精致外观而已,内外兼修,科技与美学的双重结合才叫做有内涵,让人爱不释手。华为Pocket S采用了智慧便捷又安全的最新鸿蒙操作系统3.0,为用户带来了全面升级体验;折叠后的智慧外屏预置多款精美主题可供选择,还拥有智能图案以及自拟形象等个性化方向,丰富的内外屏交互,打造自己专属独一无二的手机美学。

影像方面,华为Pocket S搭载超感知影像系统,以及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采用业界领先的RYYB 超感知传感器,让画质更加真实细腻,富有质感。华为Pocket S还有后摄自拍,再也不怕前置摄像头的拍摄变形了。真正让自拍更自由,停住时间,留下靓丽的每一个当下!

有颜值有内涵,正是华为Pocket S!拥有时尚尖端的潮流外形,与鸿蒙操作系统3.0带来的极致智慧体验,将精致可靠诠释到极致,让潮流生活更进一步。“掌心悦色,别具一格”,引领手机设计与科技潮流的华为的集大成之作——华为Pocket S11月10日正式首销。明星女神坚定的选择,潮人不可或缺的艺术品,现在购买最高享24期免息,怎么可能不心动呢!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