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抗糖茶饮开创者MYADORE嗨茶:让控糖变得轻松快乐

作者:时尚芭莎2023-01-16来源:时尚芭莎

抗糖茶饮开创者MYADORE嗨茶:让控糖变得轻松快乐

以茶会友,畅谈其中,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发现了喝茶的乐趣。但是传统意义的茶不够“cool”,有没有一款茶,能够满足Z世代“既要又要”的需求:既要愉悦味蕾、健康养生,又能提供快乐的情绪价值——抗糖茶饮开创者嗨茶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首款抗糖功能饮料:让控糖变得轻松快乐

追求有灵魂的甜,是嗨茶的初心。嗨茶精准洞察到Z世代痛点:既渴望糖分带来的快乐感,又恐惧糖分造成的健康负担,于是嗨茶结合抗糖功能原料和一点蔗糖,打造出嗨茶的产品壁垒:其核心成分L- 阿拉伯糖」提取于玉米芯,日本厚生省将其列入调节血糖的专用特殊保健食品添加剂、美国医疗协会将其列入抗肥胖的营业补充剂或非处方药、中国将其列入“新资源食品”,真正的低GI认证。每100g嗨茶只有35Kcal , 一瓶热量还不到一个苹果,真正做到无负担,让控糖变得轻松快乐。

米其林级用料:茶饮中的爱马仕

俗话说好水配好茶,首批MYADORE嗨茶采用好莱坞明星最爱、黑珍珠指南官方推荐用水VOSS水,水质柔软口感清冽;搭配武夷水仙茶,自带花香;再加入整颗鲜果皮榨的NFC柠檬原汁,精心调制成就了嗨茶的高级口感,层层清甜直触味蕾。

更难得是,MYADORE嗨茶不添加科技与狠活,配料干净,0香精0防腐剂0色素;一瓶VC含量约等于3颗柠檬,兼顾美味和健康,满足了年轻人“快乐养生”的需求。

锁定年轻人的口味偏好:最懂Z世代的嗨茶

谁说口味偏好不能精准统计?MYADORE嗨茶与国茶实验室合作,提取分析超20000个中国茶感官数据与茶叶样品基因库数据,将口味与大数据链接,精准锁定中国年轻人的口味偏好。

强大的科研实力,是嗨茶最有竞争力的一点,嗨茶由由日本茶饮教父市隆人担任技术顾问,从品种、工艺、配方等角度研发出适合Z世代的完美的茶饮。

健康好喝之外,高颜值也是嗨茶的一大亮点,嗨茶精准把握Z世代对产品颜值的追求,用高级时尚的外观,带来颜值与味道的双重盛宴。与此同时,嗨茶适合派对调饮,露营野餐,运动健身,火锅烧烤等各种生活场景。快乐佐餐,放心嗜甜,一口上头,好喝又健康的嗨茶点亮生活的每一个快乐时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