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希林娜依∙高助阵夏姿∙陈快闪店启幕 2023秋冬巴黎高级手工系列国内首秀

作者:时尚芭莎2023-04-18来源:时尚芭莎

希林娜依∙高助阵夏姿∙陈快闪店启幕 2023秋冬巴黎高级手工系列国内首秀

4月15日,夏姿· 陈( SHIATZY CHEN )2023春夏新品限时快闪店于武汉武商MALL全新揭幕,此次快闪空间不仅展出了夏姿 · 陈2023春夏「䫑巧」新品系列,更迎来了刚刚在巴黎时装周发布的2023秋冬高级手工系列的国内首秀。实力歌手希林娜依∙高助阵开幕庆典,与现场VIP贵宾共同赏鉴了夏姿 · 陈中西交融的时装魅力,以及经典刺绣工艺的匠心品质。

快闪店开幕庆祝仪式

从左至右 夏姿·陈中国区副总经理李文祥先生,夏姿·陈中国区总经理陈丽玉女士,歌手希林娜依·高,武商MALL副总经理柯成先生,夏姿·陈武汉合作方杨晨先生

 此次夏姿 · 陈快闪空间以玫瑰金及枫木色的淡雅内饰与柔和色调,打造出一个大隐于市却别具东方意蕴的时光典藏所。夏姿 · 陈标志性的三角窗棂格以现代感十足的渐层金属屏呈现,空间内的陈列装置采用全面穿透的轻盈结构,将夏姿 · 陈2023春夏新品系列高低错落地展示其中,窗内的衣橱之景如同镶嵌于古色古香的画框之中,既成为了一扇迎接八方来客的开放窗口,又在方寸之间营造出东方独有的圆融静谧,古韵悠长,别具洞天。

快闪店内外部场景图

夏姿 · 陈2023春夏系列从被誉为「东方魔板」的七巧板拼图游戏汲取化繁为简、无限衍生的东方智慧,精心甄选蜜橙橘、金盏黄、霁蓝、朱砂红、玄黑、月白、翠绿等七种颜色,玩趣组合几何元素,打造鲜明的图腾印花,进而融合中式与西式、经典与现代服饰工艺,点缀手工苏绣,传达「始于七,闪耀于无限」的时尚妙趣,传达现代女性的洒脱与优雅态度。 

2023新品陈列图片

 精湛的重工刺绣,一直以来是夏姿 · 陈引以为傲的品牌特色,也是体现品牌工匠精神、彰显东方传统手工魅力的载体。在此次的快闪空间内,夏姿 · 陈特别甄选了在2023秋冬巴黎时装周最新发布的走秀款高级手工系列,向顾客展示夏姿 · 陈无与伦比的刺绣工艺,并且满足高端客群的定制化需求,这是该系列珍品在国内的首次展出。在活动现场,有着多年刺绣经验的夏姿 · 陈绣娘也近距离展示了打籽绣、网绣、参针绣等经典刺绣工艺,叠加创新手绣技法,丰富立体的视觉变化与真切细腻的质感令探访的顾客赞叹不已。

希林娜依·高现场刺绣体验

 夏姿 · 陈品牌好友、歌手希林娜依∙高身穿SHIATZY CHEN 2023春夏系列金盏黄手工刺绣上衣搭配半裙亮相快闪店开幕庆典,并在现场近距离欣赏了夏姿 · 陈绣娘的精湛技艺。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希林娜依∙高是颜值与实力兼具的新生代时尚偶像,她曾以第一名的成绩成为女子演唱组合硬糖少女303的队长,更凭借一首与黄绮珊合唱的《是妈妈 是女儿》首登2023兔年春晚,该歌曲长时间成为音乐榜单上的霸榜热歌,也让观众见证了她优异的演唱功底。在快闪店现场,希林娜依∙高对夏姿 · 陈中西融合的设计风格印象深刻,尤其是2023秋冬高级手工系列的重工刺绣工艺,凤凰、麒麟、玉兔等刺绣图案栩栩如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让年轻人看到了国潮的时尚与个性。

希林娜依·高探店图

不随波逐流、坚持创新、精湛工艺是夏姿 · 陈始终坚持的品牌价值,立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专注于挖掘东方美的无限内涵,并巧妙融入西式设计风格,夏姿 · 陈始终秉持着传递「华夏新姿」的使命,每一季作品都在创新求变,不断将SHIATZY CHEN开创的“新中式优雅(Neo-Chinese Chic)”风格提升至全新的高度。

关于夏姿·陈SHIATZY CHEN

1978年创立的夏姿 · 陈 SHIATZY CHEN,含义为创造「华夏新姿」,自是希望透过创作的转化,让历史文化的风采与当代的风格,制成恰到好处的现代轮廓。夏姿 · 陈 SHIATZY CHEN设计总监暨品牌灵魂人物——王陈彩霞女士,对于服装工艺的态度,从布料的触感到色泽图案的呈现,皆追求细节完美到位。在每一季的设计均结合当下国际潮流,同时注入当代时尚美学,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概念和元素,使之成为夏姿 · 陈 SHIATZY CHEN的经典风格,更赋予服装新的生命力。迄今,夏姿 · 陈 SHIATZY CHEN 已在巴黎时装周展出二十九个季节,秉持着全力以赴的本质,以世界级精品为目标成为国际舞台上备受瞩目的东方品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