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618年中狂欢!轻巧超美小折叠,华为Pokcet S限时优惠千元

作者:时尚芭莎2023-06-05来源:时尚芭莎

618年中狂欢!轻巧超美小折叠,华为Pokcet S限时优惠千元

2018年,首款折叠屏手机的面世,为智能手机市场开拓了一个全新品类。而华为作为最早入局的厂商之一,在折叠屏领域一直有着较强的技术积累,其产品也深受大众喜爱。比如被誉为轻巧超美小折叠的华为Pokcet S,将科技美学与极致体验完美融合,自上市以来就持续卖爆。而为了满足618大众换机潮,它更是早在5月下旬就开启了初夏礼遇限时优惠1000元活动。如今,这款精致的小折叠屏手机,最低4988元即可入手,非常超值。

图片

两种形态变换,小巧又实用

极具时尚潮流属性的外观设计,是华为Pocket S的一大杀手锏。在外观设计上,以圆形影像模组和圆形外屏带来一镜一相设计的华为Pokcet S,与华为P50系列的万象双环一脉相承,将美学和功能性完美融合。华为Pocket S一共提供了六种不同风格的配色,包括有小清新风格的薄荷绿、极具质感的冰爽银和曜石黑,以及沉稳中又带点活泼的樱草金、冰晶蓝、樱语粉。得益于华为专业的调色能力,这些配色不仅高级耐看,而且还能满足不同人群对于个性化审美的追求,极具辨识度。

图片

在形态上,华为Pocket S采用了兼顾实用和便携的上下折叠形态。闭合时,它能够瞬间缩减至粉饼盒大小,成功解决了手机便携度。借助极为精致、小巧的形态,华为Pocket S还具备超强的时尚属性,随意拎在手里就可变身成为最潮的Mini包,出行穿搭更在线。

图片

展开时,华为Pocket S能够成为一台拥有6.9英寸大屏的传统直板手机,配合120Hz超高刷新率,日常滑动更为流畅自然。再加上业界首创的多维联动升降水滴铰链,可以进一步降低折痕所带来的视觉影响。当然,华为Pocket S还获得了首款瑞士SGS 折叠屏手机耐久认证,所以可靠性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图片

小巧机身,隐含超强影像实力

在极致小巧的机身之上,华为Pocket S还给到了超强的影像能力。它搭载一颗4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主摄,同时搭配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4000万超感知影像系统。其中,RYYB像素排列能够带来更高的进光量,即使光线不佳的情况下也能有明亮的成像效果。配合上XD Fusion Pro原色引擎和全新升级的人像算法,随手一拍就能获得一张极具光影质感的人像大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圆形智慧外屏在拍照时也充当了非常重要的角色。折叠状况下,用户可以直接在智慧外屏上快速开启相机,并能够进行拍照界面预览。基于此,用户能够直接调用素质更高的后置镜头来进行拍照。如果需要多人合照的话,只需双击外屏即可快速切换至超广角模式,再多人也能装得下。

智慧操作系统加持,人机交互更近一步

基于最新的鸿蒙操作系统3.0,华为Pocket S打破了设备间的隔阂,让内容能够在不同设备之间无缝流转。同时,鸿蒙操作系统3.0还赋予了外屏众多智慧交互功能,像是快速预览消息通知、常用的支付、音乐控制等场景,都可以通过智慧外屏来操控。

图片

此外,在保护用户隐私安全方面,鸿蒙操作系统3.0也进行了重点加强。其全新设计的隐私中心,通过柱状图的方式,让我们清楚了解有哪些App在偷偷读取我们的关键信息,防止关键隐私被泄漏。

图片

总的来看,华为Pocket S不管在实用性还是时尚潮流属性方面,都给出了一份让用户满意的答卷。更何况,近期华为Pocket S还有限时1000元特惠活动,以及至高12期分期免息,不管是自用还是送家人、朋友,都是不二之选。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