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刘雯和KK在Lanvin秀上比美,日日抢了设计师饭碗!【芭瞎时装周】

作者:高冷2016-09-29来源:芭莎娱乐

刘雯和KK在Lanvin秀上比美,日日抢了设计师饭碗!【芭瞎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也即将进入到最高潮部!

在昨天Saint Laurent的惊艳大秀之后,紧接着的几场秀你也绝对不应该错过!

同样是换帅,Anthony Vaccarello 在Saint Laurent 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

Lanvin 的新任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 接替Alber Elbaz 后的第一场秀,也丝毫不逊色!

这一季的Lanvin 开启了探索性感与亲密感的并行表现方式,并用服装的包裹感来勾勒出女性身体的曼妙轮廓。

大段大段的雪纺和真丝,让整个系列充满了高级感,而硬朗的西装外套点缀上花朵与亮片,又让硬朗和柔美毫不冲突,这就是所谓的温柔杀吧!

这场大秀的模特阵容也是惊到芭姐了,Guinevere Van Seenus、Julia Nobis,、Catherine McNeil,、Arizona Muse 和Sasha Pivovarova 这些人你可能不熟悉,但是大表姐刘雯和霉霉的闺蜜Karlie Kloss 你肯定熟!

下一页(1 / 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高冷 高冷 娱乐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