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杨幂背了一款无穷美的包,原来女明星们早都买了这5只秋冬新款包!

作者:糖小胖2017-07-19来源:芭莎娱乐

杨幂背了一款无穷美的包,原来女明星们早都买了这5只秋冬新款包!

幂幂最近现身机场,黑色卫衣搭配小白鞋,明黄色的帽子满满的都是少女味

除了盛世美颜和美腿,大幂幂又买了什么新包包一定是大家最关注的!

这一次大幂幂入手了Givenchy 2017 秋冬系列的新作,Infinity!

Infinity是一只帅气感十足的雾面Box皮包包,肩带可自由调节长短,各种身材都能够驾驭

包包本身的设计也可谓是包如其名,环环相扣的链条装饰和数学符号里的Infinity(大到正无穷)也是如出一辙

下一页(1 / 9)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糖小胖 糖小胖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