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前沿潮流创想,精彩华丽蜕变 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大秀登陆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

作者:船船2017-10-30来源:芭莎娱乐

前沿潮流创想,精彩华丽蜕变 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大秀登陆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

日前,年度时尚潮流盛事—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这场万众期待的年度大秀仿佛一部行走的种草指南,发布时下最前沿的流行趋势,让时尚潮人们对之向往不已。此次,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冬季新品亮相潮流盛典,并邀请到潮流偶像—周笔畅助阵,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走秀表演。

潮流偶像周笔畅身穿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冬季鞋款 2

DAPHNE达芙妮跨界合作系列冬季新品发布,周笔畅献上T台首秀

酷炫的DAPHNE T台上,展示了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的冬季新品,凭借独到的设计、出色的造型和前卫的搭配,在万众瞩目的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现场获得如潮的好评,令人印象深刻。潮流偶像周笔畅也穿着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新品:一双带有O型搭扣皮带设计,充满怀旧朋克风格的黑色高跟短靴,助阵DAPHNE T台表演,并献出自己的T台首秀。笔笔在现场表演了新专辑《Not Typical》中的热门单曲《七分钟好女孩,七分钟坏女孩》,表达了自己与DAPHNE品牌一样的时尚态度:面对机遇与挑战,拒绝被定义,勇于冲破枷锁,张扬自己的个性,敢于尝试和创新的最“潮”姿态。而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的诞生也受感染于全球化背景与多元文化下,现代女性依旧蓬勃而生,展现出的独立自我的意识和热情自信的心态。  

潮流偶像周笔畅献唱DAPHNE达芙妮T台表演 6

潮流推手现身T台,发布流行新趋势

临近尾声,OPENING CEREMONY 主理人Carol Lim,及DAPHNE执行董事张智乔一同现身T台,为这场精彩大秀带来完美的收梢,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OPENING CEREMONY主理人Carol Lim

OPENING CEREMONY主理人Carol Lim

潮流偶像周笔畅与DAPHNE达芙妮执行董事张智乔

潮流偶像周笔畅与DAPHNE达芙妮执行董事张智乔

此次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在设计上体现了丰富的复古元素,对上世纪70 - 80年代风靡一时的Post - Disco和New Wave潮流的致敬。该系列中不仅包含对O型搭扣皮带复古朋克风情的充分展现,还将皮革的英气与毛绒的柔美巧妙的结合在一起,打造摩登都市女郎冬日街头酷劲十足又魅力四射的时髦形象。不论是日常通勤还是约会游玩,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都致力于为热爱生活的时尚女性提供舒适、百搭、吸睛的潮流之选。

天猫双十一全球潮流盛典DAPHNE X OPENING CEREMONY跨界合作系列现场走秀图 4

下一页(1 / 2)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船船 船船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