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傅菁:梦想绝不只是单行道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25来源:时尚芭莎

傅菁:梦想绝不只是单行道

当傅菁的潮酷个性遇上新宝骏RC-5的速度激情,与众不同的潮流风尚就此迸发。

不久前傅菁微博发布的这一组旗袍大片真是美到芭姐了!

在这组大片中,傅菁一改往日的超A造型,转而走起了中国风十足的古典风格。不得不说,傅菁真是实打实的“浓颜系美女”。一身墨绿色的旗袍搭配温婉动人的上海名伶妆发,不仅没有弱化她本人的存在感,反而将她的气质衬托得更加耀眼迷人。

 

其实,这并不是傅菁第一次凭借造型惊艳外界早在去年初的微博之夜傅菁就曾凭借一身斜肩不对称西装裙美到“出圈”不仅一亮相就直接刷上热搜首页还直接令这条裙子瞬间售罄这超强的带货能力真是绝绝子

 

傅菁不是大家传统印象当中那种清纯可爱的少女偶像相反地她身上有着一种好似上世纪香港女星般的复古气韵那是一种自信随性天然去雕饰的美感而这种与众不同的美不仅令傅菁得到了无数来自于外界的关注更是令她成为了许多人眼中的新一代“时尚Idol”

在这一次亮相之后傅菁的造型也更为多变起来她既能经得住整套正红色无袖连体西装对于身材与颜值的“双重考验”也能化身超酷辣妹惊艳全场更能身着一袭纯白高定礼服美得宛如仙子……

 

身着长裙的她清冷自持身着西装的她英气十足毫无疑问傅菁独特的时尚表现力令她成为了旁人无法替代的存在自此有人称她为红玫瑰亦有人视她为白月光

但在傅菁自己看来百变的造型其实只是展现自己的一种方式无论身着哪种造型她都始终是那个敢说敢做、不受定义的自己

不被定义

以自我成就“菁”彩

毫无疑问傅菁是很难被定义的“幸运少女”“自信女孩”“高冷偶像”……这每一个标签似乎都在形容傅菁但却无法概括她的千分之一因为自初次进入大众视野开始傅菁就一直在凭借自己的努力不断亲手撕下一个又一个来自于外界的标签

 

身为“火箭少女101”成员所度过的每一秒对于傅菁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遥记得首次登上舞台时她还是个略显青涩的追梦少女在那个有欢笑亦有泪水的舞台上她拼尽全力地发光发热而她所流下的每一滴汗水也都让她离梦想越来越近终于在那个万人瞩目的仲夏之夜傅菁踏着鲜花而来打开了通往梦之彼岸的大门

她曾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不偏科的全能艺人”,而她也在为此加倍努力着。

去年傅菁从“火箭少女101”中毕业了在毕业之后她将自己的微博认证改成了“歌手演员”成为演员是她“不偏科”的新选择

  

“歌手和演员是不同的。”傅菁曾在采访中如是说道“歌手是诠释自己,阐述自己的观点,用自己的情感去打动别人。而演员是成为别人,用我自己的情感去成为那个人。”

傅菁在你是我的命中注定以及且听凤鸣两部剧中对于角色的巧妙诠释也向外界证明了她“不偏科”的决心

 

当然在歌手与演员之间跨界也难免令傅菁受到了一些争议但面对外界对于自身的讨论她却无比淡然她从不避讳自己的缺点也从不害怕试错毕竟“没有人会拥有一帆风顺的人生”

傅菁很清楚地知道追梦之路总是鲜花与荆棘参半因此她从未奢望过一条平坦的大路相反地她更期待自己能够踏上一条充满挑战的旅程

她坚信无论是快乐还是挫折都是人生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就像她在个人EP《发光体中所唱的那样无论天涯相伴还是过客,是你们令我光芒四射。谁都能发光能燃烧炙热,不管是将来或此刻,要记得别害怕活出本色,我想看你们写下诗歌。

毕竟人生就是一次又一次的鼓起勇气扬帆起航无惧挑战地成就自己,Why not

而傅菁这种不受定义、无惧挑战的态度,也正与同样坚信“敢于蜕变,方可肆意闪耀”的新宝骏RC-5不谋而合。当傅菁的潮酷个性遇上新宝骏RC-5的速度激情,与众不同的潮流风尚就此迸发。


成就“菁”彩,

Why not?


无惧挑战

以潮流颠覆自我

作为一个希望能够让更多人享受智能互联新生活的汽车品牌,新宝骏始终秉承着“智慧汽车先导者”的品牌理念。而其充满未来科技感的设计与内在,也令它一经发布,便成为了深受许多年轻人青睐的汽车品牌。

最近,新宝骏还跨界潮玩圈,和韩国著名潮流IP形象Y-NUTS组成牛气天团,打造了一系列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智趣潮玩”形象。如此可爱的公仔,芭姐已经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全部集齐的手啦!

正是因为有着一颗如此懂年轻人的心,新宝骏的每一辆汽车才会如此深受年轻一族青睐。除了潮流公仔之外,不久前其发布的智慧轿车——新宝骏RC-5,也成为了许多潮人心爱座驾。


 

新宝骏RC-5延续了新宝骏“星际几何”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将美学设计与实用功能相互融合,并打破了轿车传统的设计线条,以流畅硬朗的设计将属于年轻一代的动感巧妙诠释。

  

新宝骏RC-5的每个细节,都充满着潮流设计感。极具未来感的星耀矩阵式进气格栅、独具时尚感的掀背式设计、超大尾箱、科技感十足的LED贯穿式尾灯……悄悄说一句,芭姐觉得这辆车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件“百搭单品”了。如此时尚且大气的潮流设计,无论日常出街还是参加正式场合,都能轻松cover。

不仅如此,新宝骏RC-5还贴心地增设了5种车身色与3种轮毂可供选择,以此保证每一辆新宝骏RC-5都能够满足当下年轻用户的个人审美需求。

在驾乘体验方面,新宝骏RC-5也同样科技感十足。无论是保证舒适程度的环抱式星际座椅、必不可少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还是如同私人管家一般的语音助理,它都趣味兼备。

当然,在安全方面它也做得十分到位。在该车配备的各种“黑科技”中,芭姐最喜欢的还是它所搭载的17项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它不仅能够针对堵车、碰撞、偏离车道等问题进行辅助,还拥有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再也无须担心因为油门刹车来回切换,踩到脚酸啦!

人生,就是一条长长的追梦路。在这条路上,我们会经历挫折,也会拥有无数幸福时光。正如新宝骏RC-5与傅菁所坚信的那样:不惧未来,潮酷前行。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