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我确实有个小孩”,这一次所有人都在祝福她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14来源:时尚芭莎

“我确实有个小孩”,这一次所有人都在祝福她

悦己从容,由心所愿。

#王子文 我确实有个小孩#这一词条迅速冲顶热搜到爆的时候,真的很佩服王子文的勇气和坦率。

《怦然再心动》最新一期,王子文在与吴永恩的第二场正式约会里,聊到各自的家庭和成长的环境。出于对男嘉宾的信任,王子文鼓足了勇气,敞开心扉。


王子文透露自己和第一任男友在一起了四年,非常爱他,那个时候她最大的梦想就是和男友结婚,为他生小孩。

由于那个时候年纪小,彼此性格不合又很幼稚,后来两个人就分手了。但初恋男友对王子文的影响很大,很长一段时间她都活在痛苦里,变得不像以前那么热情活泼……

“我小时候很喜欢谈恋爱,只要觉得还行就可以。但现在不行,要一定遇到真正特别喜欢的,我才会去谈恋爱。”

这次来参加恋爱综艺也是,王子文不相信自己找了三十多年都没有一个满意的,能在二十多天就找到一个满意的人。

可以说,吴永恩不在王子文的预判之内,但她就是心动了,她觉得这是命运的安排。


接着王子文对吴永恩坦言自己做过很疯狂的事情,外界传说她有一个小孩,事实也正是如此,她确实有一个儿子。

猝不及防的坦诚,芭姐都为两人捏了一把汗。

一句“没什么大不了”,吴永恩给了王子文一个温暖的拥抱,并安慰她:“我只想告诉你,我很在乎你,我关心你。”


节目播出后,王子文也大方地晒出与儿子的搞怪合照,配文:“豆芽,妈妈爱你♥️。”


虽然外界一直有传言说王子文有孩子,但她本人一直没有公开回应过。如今正式把有儿子的秘密公开,还是有人吃惊、有人祝福。


不管是不是节目效果,是不是早有公开的打算,王子文坦坦荡荡承认有孩子,的确需要很大的勇气,单亲妈妈的胆识和担当也可见一斑。

这么多年王子文一个人照顾孩子,和孩子的每次出行几乎都围绕着恶意的闪光灯。这下好了,他们不用再被揣测和跟拍了。


节目中,我们也能看出王子文对爱情仍然抱有美好的期待,尽管被伤害过,但遇到心动的人,她也从不避讳谈及过去,愿意和他走进。

王子文在《怦然再心动》里说过,这档节目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一个工作,而是真的想和男嘉宾有结果,只要她不喜欢,完全可以跟节目组说换一个嘉宾,她不需要假装。

王子文形容这段缘分是“每次见面都会更喜欢一些”,芭姐也是从没想到能在恋爱综艺中看到如此zqsg的一幕。

其实,初次见面的时候王子文对吴永恩还没什么感觉,背对背打了招呼,听说他滑雪用双板,立马否定:“从性格上来说我们完全不一样,一见钟情在我身上几乎没有出现过。”


结果一回头,满眼惊喜,笑靥如花~

王子文:“我一遇到喜欢的人,蹭~脸就红了,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吴永恩:“虽然看到她只是一秒的时间,但是震撼了我。”


然后两个人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这笑意完全藏不住,眼睛里都在冒小星星!

王子文广告拍摄了一天,吴永恩探班就等了一天,本来打算晚上一起吃饭,在车上王子文说自己累了,直接靠在对方肩膀睡着了。

这段出租车上的拥抱简直甜炸了!吴永恩轻轻摸着王子文的手臂,小心翼翼的手和大胆专注的眼神,请问这就是公费谈恋爱吗?

王子文吐槽说吴永恩穿得像她爸一样,老头毛衣搭配皮鞋很老气,因此两人约好逛街,子文帮他改造。


一开始吴永恩有点为难,觉得子文挑的衣服鞋子都太潮了,不是自己的风格。直到子文给他挑了一顶帽子,说非常适合他。

吴永恩:“你喜欢,我就喜欢。”芭姐肉麻到手脚蜷缩~

两个人逛街引来不少路人围观,王子文显得有些疲惫,吴永恩把她叫到旁边偷偷开启逃跑计划,护着子文离开,偶像剧里年下男带着女明星逃跑的剧情szd!

在相处中,两个人对彼此的欣赏也表露无疑,王子文觉得吴永恩就是上天派来拯救她的。仅仅是几次约会,他们就已经讨论起了理想生活。

王子文:“希望在庄园或者湖边有一个房子,每天走出客厅就能看见很美的景色,再来一杯热巧克力……”
吴永恩:“这也是我的一个梦想。”
王子文:“你没想过买吗?我们一人付一半,写我的名字。”


王子文在吴永恩面前完全放下了所有艺人的光环,像个普通人一样去相处。


当然,节目播出后,也有很多网友怀疑《怦然再心动》有剧本,嘉宾在演戏。然而,节目监制回应:“不好意思,我也跟大家一样嗑到了,生活远比戏剧更精彩。”


还记得开播前的预告片里,王子文对着镜头说:

“30岁以后,喜欢的东西依旧喜欢,但是可以不拥有,害怕的东西依然会害怕,但是可以面对。”

“如果遇到真正喜欢的人,我一定会主动表达。”

勇敢承担爱的责任,也勇敢期待着可以拥有一个让她不再害怕的肩膀。

抛去明星光环,一个未婚的单身妈妈,要扛过多少非议,消磨多少勇气和力量,才能义无反顾地选择坦陈自己,面对过去的自己。


尽管经历过感情的失意,但遇到值得珍惜的人,她愿意把自己的所有面貌与秘密悉数说给对方听,不论是谁能做到这些都需要不俗的勇气。

内心世界强大,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独立坚强的她值得遇到幸福。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5yan

助理 ∕ yc 谜语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