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他终于以演员的身份被更多人认可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1-03-29来源:时尚芭莎

他终于以演员的身份被更多人认可了

白敬亭:要在自己的领域里面做一个勤奋的人。

众所周知,白敬亭的微博评论才是最精彩的!

昨天白白刚在采访中耿直地提到:“我平常没少刷自己,说没看到挺虚伪的。”果不其然,半夜还在出警网上冲浪。

白敬亭在微博晒出帅气写真,引发一众网友大喊“老公”,机智的白白随手送上醒酒教程,不愧是你。

白鸽:老公!!
白敬亭:是不是我代言花生米你才肯吃两粒?


白鸽:好的老公。

白敬亭:你礼貌吗?


小白跟粉丝明怼暗宠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要芭姐看这酒是醒不了了,毕竟每次看邢克垒都够大家醉上好几天~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剧集已经播出过半,邢克垒和米佧的硬糖恋爱让大家磕到上头,根本停不下来。

在这部剧里,白敬亭一改往日青涩少年形象,一身酷A警服变身特警精英邢克垒。

邢克垒在警队里就是人狠话不多的类型,前来应急救援训练的年轻医生们对他闻风丧胆,突然拉铃紧急集合,跑圈都是十圈打底,在队里的他眼里纪律高于一切。


用他自己的话说:“我强悍的战斗力,可不是用来怜香惜玉的。”这样的高能人设,要是再配上富二代的家境,只能称一声:绝了。

但即使是冷酷无情的刑队,傲娇入骨的大直男,但在爱情面前他就完全成了束手无策的大男孩,为照顾米佧费劲了心思。

每天为了跟心爱的女孩多说两句话,抱着手机不撒手,也会为了回复或者评论什么纠结个大半天。


当听到米佧因为把钱借给病人而自己却没钱租房时,将自己的房子租给了她,不好意思出现就特意吩咐线人注意米佧需要什么,立刻为她补上。


直男“心机”因为爱情的小火苗而涌动,制造各种“偶遇”机会,只要一有空,邢克垒就必蹲在米佧会出现的地方,然后假装打招呼。


邢克垒在执行任务时不小心伤到了手,平时根本没什么大碍的他非得在米佧面前装作病兮兮的样,围裙自己没法系,水也没法自己喝。


而且手术后,卡壳夫妇更甜了!邢克垒的猛男撒娇必须得看,特警狗勾在线求安慰,别说米佧了,试问谁能扛得住?

邢队做饭误把糖当盐来炒菜,还说是因为自己太甜了。这次的不是暖男了,是“甜”男~

工作的时候严肃认真,在感情上又傻乎乎的特别真诚。在白敬亭的演绎下,刑队的反差萌里多了一丝甜味和幽默。

其实,为诠释特警邢克垒,白白从身材管理到人物揣摩都花了很多心思。体脂率减到历史最低,拍摄现场还会临场发挥,邢克垒约会打小抄和在灾区敬礼互说保重的名场面,也是他自己加的。

可以说,邢克垒这个角色的出现帮白敬亭撕掉了过往“少年感”的标签。之前大家还很害怕白白塑造不来这样一个很有气势的形象,但在他自己心里是有数的。

“其实特警这个身份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挑战,因为之前给大家的感觉都是很少年感,因此都给我这样一个标签。”

“但我知道我自己有那一面的感觉存在。可能之前大家看我的综艺或者看我比较有少年感的角色偏多,但其实我生活中还是挺严肃、挺话少的。”


这次《你是我的城池营垒》《荣耀乒乓》双剧热播,白敬亭终于被更多人以演员的身份看到,频登热搜。

其实当你忘记白敬亭综艺中的形象,就会发现这个少年早已日渐褪去了青涩模样,他身上更多的是不同于同龄人的沉稳和坚毅。



从刚出道青涩少年乔燃,到如今硬核特警邢克垒,从少女心中男友首选陆之昂,到用热血追梦的少年徐坦,白敬亭被众人称赞也被众人质疑。


虽然这几年一直都有综艺输出,但很多影视作品压着不播,白敬亭不断被他人嘲笑综艺咖,尽管备受嘲笑但他一直都掌控着自己的节奏。



在这个急功近利的演艺圈,他没有浮躁,没有随波逐流,没有追求热度,安安静静地走着自己坚定的路。虽然慢,但从未停止。

对白敬亭而言,作品少一些不要紧,关键质量得好。

他说:“投入一部作品至少要花3到5个月的时间,因此在演员的演艺生涯中,每个决定都需要做好功课,非常慎重地去选择。”


7年,12部电视剧、3部电影,白敬亭的产量真的不多,但每一部都是他跟自己较劲出来的结果。

虽然综艺上和社交网络里,白白常常以嘻嘻哈哈的段子手形象示人,但对于表演,他是百分百认真。

《拜托了冰箱》里何老师透露,之前有一次和白白一起聚餐,赶上他即将进组要控制体重,结果那顿饭白白全程戴着口罩,虽然和大家聊得很开心,但一口食物都没吃。


小白说体型管理是他对角色建立信念感的一种方式,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戏中人物的状态有利于对角色的把握和拍摄时的状态。


在得知要饰演邢克垒一角时,白敬亭在开机之前便早早到达南京,跟着特警专业人员学习,每日通过足量的运动保持身体的力量感。

拍《荣耀乒乓》为了让自己更像一个运动员,白白特意去找了现实中的乒乓球运动员原型,然后以他们的身材为标准去增重锻炼。


为了让角色活起来而努力让自己沉浸在角色里,为角色而做出改变,白敬亭真的做到了演员最该做到的。

去年开始,从孙弈秋到徐坦和邢克垒,白敬亭一步一步以演员的身份重回大众视线,慢慢用时间交出让观众满意的答卷。

消除杂音,不局限于现有标签,清楚自己有更多的可能,白敬亭一直是那个不断靠着自己努力向上,为我们带来更好作品的演员白敬亭。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5yan

助理 ∕ yc 谜语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