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别人14岁破世界纪录,我24岁游戏时长破纪录

作者:时尚芭莎2021-08-07来源:时尚芭莎

别人14岁破世界纪录,我24岁游戏时长破纪录

说实话,别人家的孩子我也馋。

就在昨天,全网都被“别人家的孩子”刷屏了。

14岁的跳水小将全红婵以黑马之势横空出世三次满分入水的成绩刷新世界纪录夺得冠军。


而15岁的陈芋汐也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摘得银牌,大比分领先之后的选手。


全中国都在赞美这两位小姑娘的优秀,折服于她们的努力和强大的意志力,连隔壁教练队伍的眼光也被镜头捕捉到,满眼写着羡慕。


网友们一边祝福一边对自我调侃:“别人家的孩子14、15岁拿金牌,而我们在干吗?”


如果说在成长过程中,有什么事情是能引起所有人共鸣的,

那应该非Peer pressure(同辈焦虑)莫属了。

它的完美平替词更是众所周知:

朋友家的孩子”。

相信我,这个词放到任何情景中都适用。

我们收集了一些生活中大家最真实的朋友圈图文案例,“别人家的孩子”带来的窒息感你能扛到第几关?

·


9命,看完后你的焦虑DNA是不是动了?那些年被“朋友家的孩子”支配的焦虑又卷起来了。
但我的本意来源于一个网友的故事,她说她一直觉得自己从小到大都是很普通的孩子,长相普通、身材普通、工作普通、家庭普通,事事都平凡,扔到人海中一秒就能完美融合那种。

直到有一天她的小侄女说长大了想变成她这样。她好奇问到原因,小侄女说她会跳舞,爸妈偶尔说起她在学校文艺晚会表演的节目,小侄女羡慕得眼神放光。她努力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但也只是业余的舞蹈而已,没想到在小侄女的眼中,她也变成了“别人家的孩子”。

所以呀,其实我们想告诉你,可能有时候我们觉得自己平平无奇,但在别人眼里却是闪闪发光的存在。

我们总在羡慕别人家的孩子,其实我们也是别人家的孩子。

·


对,就是你。




监制:宁李Sherry

责编/撰文:阿肥

助攻:悦悦、小佳

设计:韩璐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