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甜到“不结婚很难收场”?窦骁何超莲终于官宣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3-04-19来源:时尚芭莎

甜到“不结婚很难收场”?窦骁何超莲终于官宣了

他们的“三餐四季”,都是甜的吧!

他是年幼历经挫折依然坚韧可靠的阳光男孩,她是受过情伤依然相信爱的富家女孩,他们相遇在娱乐圈这个名利场,流言蜚语中,他们在彼此身上找到了最纯粹、珍贵的爱。
——这不是某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偶像剧故事,而是这两天发生在新闻里的大喜事一件。

恋爱四年,总被传出结婚喜讯的窦骁何超莲终于官宣了,一句“余生漫漫,三餐四季”,简简单单之中溢满了幸福。

官宣之后,#窦骁何超莲官宣婚礼#话题便冲上了热搜,与之相关的#何超莲伴娘团#、#窦骁伴郎团#,甚至各位“何家人”都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二人的许多圈内好友也被期待会不会出现在婚礼现场。

先来一波婚纱照养养眼。
何超莲的接亲中式喜服叫作“凤羽莲步”,既呼应何超莲名字中的“莲”字,又寓意美满幸福。

喜气洋洋的红色面料上嵌着精美的凤凰羽翼刺绣,在旗袍的基础上做了大胆创新,腰两侧采用了镂空弧形设计,视觉上有收腰效果,修身又端庄。
新郎窦骁的中式男士婚服叫作“苍偃”,金银线的手工刺绣与流畅精细剪裁叠加,更加衬托身形。

后边的西式婚纱,何超莲选择了Valentino礼服裙搭配Catier珠宝,轻盈的婚纱上嵌着立体花朵,整体简单好看。
窦骁的黑色双排扣礼服套装则是由西服定制品牌MR.DANDY为其量身定制,气场十足,与新娘很是相配。


这个品牌或许大家不甚熟悉,但却是娱乐圈婚礼的常客,曾为袁弘以及伴郎胡歌、彭于晏、刘昊然、马天宇制作西服。它陪伴过窦骁出席许多活动,在他人生的这个重要时刻也没缺席。
这套薄纱长裙与珠宝均来自Dior,飘逸的薄纱与精致的珠宝相衬,很是轻盈美好。
一家人的合照也将之前港媒报道的“何家人不出席婚礼”传闻攻破,何超莲的母亲和舅舅都有出席。
从左到右:
窦骁爸爸、窦骁妈妈、窦骁
何超莲、何超莲妈妈、何超莲舅舅
到了婚礼的主仪式,光是看图就十足浪漫!
据报道,何超莲的主纱来自Vera Wang,冠冕来自Graff,这套造型并不十分繁杂华丽,但长长的拖尾像极了童话里梦幻的婚礼造型。

窦骁的礼服依然出自MR.DANDY,这套礼服还有点小“彩蛋”:西装挂里上缝着一颗代表爱的“心”,还绣着二人英文名字“Shawn & Laurinda”,心形的纽扣上也刻着“S&L”。

窦骁试装
婚鞋也有小玄机,鞋底同样刻有大大的爱心以及婚礼日期。

为了呈现出梦幻效果,二人在婚礼的费用上毫不吝啬,据说整场开销高达五千万港币。
场地选定在巴厘岛乌鲁瓦图六善酒店,这个酒店坐落于巴厘岛乌鲁瓦图的悬崖边上,可以俯瞰碧蓝大海,海浪拍打在岩石上激起层层浪花,波澜壮阔、唯美浪漫。

cr.酒店官网

何超莲还在Vlog里透露,婚礼都是由窦骁一手包办的,她到了出发前对于细节都还是不知道。这次婚礼真是甜到了细节上,但也不奇怪,因为自2019年公开恋情以来,这两个人一直爱得甜蜜,高调秀恩爱更是家常便饭。
不仅经常合体出席各大品牌活动,还总会以情侣的身份登上杂志封面、参加综艺。所以啊,四年恋爱修成正果,一点也不让人意外。

大家同样还记得的是,这段感情一开始并不被人看好,但二人真的如大家所言的“不配”吗?当然不是。
——他是心态一流的“阳光开朗的大男孩”
在成为明星之前,窦骁就像是小说里常写的“家道中落的男主角”,原本年幼殷实的家境因为移民后没及时存钱,在一夜之间全部被盗,同一天股票也“连根斩了”。

于是,16岁之后的他从一个家境优渥的学生,变成需要在加拿大边上学边打工补贴家用的孩子,一天打三份工,做过洗菜、看车、服务员等工作。

19岁时,窦骁在加拿大参加了一个选秀比赛,起初他只是希望得到一笔奖金,但在比赛的过程中,他对表演产生了兴趣,于是开始备考北京电影学院。
后来的故事大家就比较熟悉了,和周冬雨一起被张艺谋导演识中出演《山楂树之恋》,作为男演员,他出道的起点很高。但这么多年来,在娱乐圈里却可以称得上是低调:不博眼球、不做什么热点、没有乱七八糟的绯闻。

窦骁剧的产量不算高,更鲜少参加综艺节目。刚好这个月初,他出演的《欢乐颂4》正式开播,巧合的是,剧中的戴维苦追叶蓁蓁四年终于升级为情侣,在戏外,窦骁也同样迎来了自己幸福的下一阶段。

拍戏以外,窦骁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自己的生活。他热爱户外运动,喜欢健身。因为爱冲浪,窦骁皮肤晒得很健康,牙齿很亮,笑容也很温暖,整个人都散发着温和理智的魅力,是很标准的“阳光开朗大男孩”。

窦骁还是一个会为人提供正向情绪价值的人,鲜少参加真人秀综艺节目的他,曾在阿雅的《奇遇人生》中给人留下过深刻印象。
节目里,因为云层太厚等天气原因,原本设定去印度尼西亚第一高峰查亚峰的计划一拖再拖,一行人只能每天困在酒店里消耗时间,作为主持人的阿雅都快坐不住了。

在阿雅的心态都几近崩溃的状态下,因此不得不取消巴厘岛行程的窦骁表现得却意外通透,给予了阿雅很好的心理疏解,他的心态可以说是这期节目里的高光时刻。
——“没关系的,今天不行还有明天,天不会因为你着急而改变,所以我们没有其他的选择。
“不要让预期变成限定你的框架,你是自由的。”

或许正是因为便经历过人生的大起大落和社会打磨,窦骁拥有着许多温暖的特质,比如心态乐观、富有感染力和共情心。
——她是“非常规的直爽富家女孩”
另一位主人公何超莲,在大众的认知里或许是生来就什么也不缺的女孩。
可等你了解以后会发现,她并非大众印象中富裕人家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女孩,从性格来看,她更像一个直爽可爱的朋友,有着优越的家庭条件,也一直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和所有同龄女孩一样,爱旅行、爱美食。

也或许正是因为自小被优越的家庭保护得很好,在爱情方面,她并不是一帆风顺,并不是“什么也不缺”,她曾经承认自己“被重创过”,苦笑说:“妈妈觉得反正都要被骗,年轻时多碰钉子总是好事,三十岁后就知道想要什么了。”
现在已过了三十岁的她,一定已经知道自己想要的了——窦骁给了她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没有理由,他们只是听从了自己的心
这种感觉不用惊天动地的大事,在细微之处就能看见:
有一年他们一起录一档户外综艺,何超莲突然看到了夜空中一颗流星滑过,但她求证了所有人,大家都说没看见,这让激动的她开始变得沮丧起来。
这时,窦骁轻轻凑过来耳语,悄声告诉她:“只有你看到了,因为那是你的爸爸。
听到这句话,何超莲瞬间哽咽,对当时刚失去爸爸一年多的她来说,这短短的一句话,就把她从失落遗憾的情绪中拉出来,变成一种“只有自己能看见的惊喜”。
 
后来何超莲更是直言:“我从没有遇过这么专一、这么好的(男孩)。”诚然这段恋情从开始到现在,总夹杂着议论与不解,但他们始终坚定,始终分享着关于对方的幸福日常。 
外界再多对二人的议论,也无法阻挡他们,只要听从自己的心,便能修得内心的满足,毕竟幸福快乐与否,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很显然,他们是对的人。
真正合适的人走在一起,擦出的火花总能让旁人也动容,下一段美好生活的画卷正向他们徐徐展开,我们也祝福一双新人从此圆满,携手走向人生未来的每一个篇章,余生甜甜甜甜甜!

-
撰文:Lyduo & zoe
协助:陈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