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买了那么多口红有何用,你会适时适地选择吗

作者:于笑2016-07-06来源:时尚芭莎

买了那么多口红有何用,你会适时适地选择吗

“没有什么是一只口红解决不了的”。这应该是当下最流行的一句话了。女人对口红的喜爱是天生的。那么,你买了那么多口红,你知道哪种口红适合你,哪种口红配什么发型更好呢。

ebad42ac2fb68ca96872bb707dd19192

涂完口红再配个发型,不美我负责

买了那么多口红,你真的会用吗。去什么场合涂什么口红总是会让纠结的人往往无从下手,选了适合的口红又觉得发发型不配,不急,芭姐手把手教你。

0ce0e9152f16e79dbe1bc4b1cfaddc0c

 

先来个“伪素颜妆吧”~

 Tips1:

 1

裸色唇色让你看起来没有油腻的妆感,清爽、淡雅。而且裸色还可以遮瑕打底,配合这种OL的发型,看起来干练、沉稳。

Tips2:

 2

橙色唇色让人感觉“元气少女出山”喽同时橙色唇色显得皮肤白皙、活力四射。配合着轻松俏皮的发型,“妹子,你今年才16吧”!

Tips3:

3

粉色的唇色给人萌萌的、水嫩嫩的。低调的妆容只为衬托粉嫩双唇的无限魅力。甜美中透露着一丝性感,给人少女的清新气息。搭配着减龄的半扎丸子头,就算含着棒棒糖也没人会觉得装嫩!

Tips4:

5

樱桃红的唇色没有正红那样浓烈却不失知性与性感,涂上是很阳光有活力的感觉。皮肤白的小软妹用很好看,皮肤黄、暗也可以用,但太黑就不适合啦。再将头发侧放在肩上,完美!

 Tips5:

 

6

前段时间风靡的姨妈色~浓烈、狂放却不失性感,气场十足。不适合夏日却温暖于冬日的唇色。将扎起的长发散落下来,美爆了!女孩子都应该入手一款姨妈色口红。

 

 

1

 半哑光效果“小羊皮般”迪质感,高饱和色彩,持久锁色!

2

臻彩宝石唇膏具有壮丽的红宝石色,可以精确勾勒出唇线。在色彩浓度与令人舒适的奶油油脂之间取得完美的平衡。打造令人心动的完美唇部!

 

3

将唇彩谐融于双唇间,绽放精致优雅的全新订制光采。

 

4

完美表现唇膏真实色泽,宛若巧克力诱惑无限

 

5

四款至潮色调,演绎Dior迪奥魅惑唇膏的闪耀魅力。

 

是不是会减少你以后纠结的时间呢,新技能get~

14479350547466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于笑 于笑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