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赵丽颖王子文谁赢?想靠帽子加分别错过这3个小心机!

作者:碧瀛2017-09-27来源:时尚芭莎

赵丽颖王子文谁赢?想靠帽子加分别错过这3个小心机!

万万没想到,参加巴黎时装周的赵丽颖和王子文竟然“撞帽”了!不过虽然选择了同一款贝雷帽,但两人发型和帽子的搭配却完全不同,因此风格也天差地别,身体力行地告诉大家,即使同一款贝雷帽,也可以被多样的发型玩出花式风格——

同一顶贝雷帽

换个发型感觉竟然可以差这么多!

1

颖宝这次的发型是一款较为蓬松的短卷发,并且采用了轻轻歪斜的贝雷帽戴法,很是俏皮可爱,刘海则收进了帽里,露出圆润的额头,整体风格是偏甜美温柔的~

 

2

子文则选择了后戴贝雷帽,并且将刘海露出来,同样是短发,但却是干净利落、线条凌厉的耳后短发,把同一款贝雷帽戴出了潇洒帅气的feel

  

3

秋冬的时候,戴个贝雷帽可以轻松让发型看起来不那么枯燥,还可以通过将不同颜色、材质的贝雷帽与不同的发型、发色以及妆容搭配,打造不同的风格!

  

4

无论是复古的、文艺的、可爱的、甜美的甚至是性感的风格,都可以通过发型和贝雷帽的搭配来get,那么究竟该如何搭配,本芭现在就来教你!

贝雷帽该怎么发型

这些让你随便挑!

 

1.短发

 

5

短发应该是最适合贝雷帽的发型了,可以轻松打造出复古或可爱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画上同样富有秋冬感的妆容,还可以自带小性感~

 

2.披发

 

6

披发配上本就自带温柔气质的毛毡贝雷帽则更加女人味爆棚,比起略显随性的散披发,将头发侧放在一边会更加温油哦!

 

3.辫子

 

7

马尾辫和麻花辫都是不错的选择,马尾辫会显得更加随意,而麻花辫则更有文艺复古的感觉。不过要注意,辫子都要低扎才可以哦,不然会很不好戴贝雷帽。

 

4.发髻

 

8

发髻配上贝雷帽完全就是优雅的代名词了,还可以在耳边垂下两缕发丝或者佩戴一副长耳坠,不但有拉长脖颈的效果,还能让优雅指数加倍上升!

 

怎么戴发型都不对劲?

你可以试试这几招

 

1.清洁头皮

  

9

出油会让头发看上去软塌,而戴上帽子则会更容易出汗出油,所以在戴贝雷帽的前一天一定要好好洗个头,如果是油性头皮的话还可以用专门的头皮清洁产品,干爽的头皮不但会让发丝更蓬松发型更好看,还可以减少头发的脱落!

 

2.打造蓬松感

 

10

如果不是超级小V脸,那么戴上帽子后被压得紧贴头皮的头发会让你的脸看上去大了整整一圈!要想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一定要将头发打理得更有空气感,因此不但要注意清洁,洗完头发后用吹风机吹时一定要对着发丝根部吹,也可以在梳头发时将底层发丝倒梳,让头发整体看起来更加蓬松。

 

Tip如果头发实在软塌,还可以用蓬松款的发胶或者喷雾进行定型~

 

3.正确的戴帽方式

 

11

明明发型很好看,但是戴上贝雷帽就很奇怪?你要检查下是不是你的帽子没戴对!既不要让贝雷帽太软榻过扁,也不要让贝雷帽立得太高体积过大,要用手调整到合适的厚度。形状也要进行调整,不要戴得像浴帽或者厨师帽一样了!

  

12

帽子的位置也非常重要,既要比眉毛高,但也不能太靠后露出头顶的许多头发,斜戴的时候角度不要倾得太大甚至压住一边眉毛,微微倾斜30度左右就可以了,而正戴的时候则切记不要帽沿不要顺着发际线!如果担心帽子会滑落,可以在里面贴上一个刘海贴,这样就可以紧紧抓住头发啦!

 

13

Tip不用担心出去时摘掉帽子后头发会没有型,本芭教你一招快速恢复发型的方法!将头发散开后,两手从头发的两侧插进去,低头尽量让头发倒着下垂,再从发根往发梢轻捋,之后用手向上托几下发梢,让空气进入发丝的间隙中,恢复蓬松,最后梳理下头发就可以啦!

 

有了这几样东西

就不用担心弄不好发型啦! 

产品1

突然要出门约会但是来不及洗头?嫌自己头发软塌不够蓬松?都可以用免洗喷雾来急救!不但随时随地无需水洗就可以去除头发上的油污,还可以让头发更加蓬松~

  

产品2

施华蔻的这款发胶可以在半湿发或者微干的时候使用,不但可以强力定型一整天,还能让头发瞬间蓬松打造空气感!

  

产品3

这款精华添加了持久锁水滋养的水润胶原成分,早上出门前或者头发特别干燥时喷上几下,再轻轻梳理就可以抑制发丝蓬乱干燥,恢复柔顺啦!

 

结尾

随着彻底步入秋天,北鼻们是不是也要赶快跟随颖宝和子文的脚步,换上更有秋冬感的发型呢?

written by Everay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