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真年轻 真生动 德玫恩®重新定义美·2019焕新绽放

作者:时尚芭莎2019-06-27来源:时尚芭莎

真年轻 真生动 德玫恩®重新定义美·2019焕新绽放

(2019年6月26日 北京) 来自瑞典的护肤品牌Dermyn®德玫恩®携其“安宁之国”的优雅气质与全新包装再次亮相中国市场。德玫恩®被誉为“来自瑞典的提拉紧致专家”,此次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是其明星产品 —— 德玫恩®提拉紧致精华和德玫恩®眼霜。

德玫恩®系列产品采用的专利技术Tricutan®吹Q弹™由诺贝尔医学奖和生理学奖评审机构 —— 瑞典皇家医学院、瑞典哥德堡大学萨格林斯卡医学院和瑞典纳德药业联合研发, 并由纳德药业按照欧盟制药标准,在最严苛的数字监控下生产,产品原料均取材于瑞典,并在当地封装,以保证为瑞典本地、中国和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经济处负责人Fredrike Tamas Hermelin女士、纳德药业首席执行官Ulrika Albers女士、纳德药业首席运营官兼研发负责人Erin Worrall博士共同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向记者朋友和来宾介绍了瑞典的创新精神,和植根于瑞典科技与文化的德玫恩®品牌。

1.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经济处负责人Fredrike Tamas Hermelin女士(右一)、纳德药业首席执行官 Ulrika Albers女士(左一)、安根途创始人大龙先生(中)

瑞典驻华大使馆参赞、经济处负责人Fredrike Tamas Hermelin女士(右一)、纳德药业首席执行官 Ulrika Albers女士(左一)、安根途创始人大龙先生(中)


德玫恩®重新定义美

品牌和人一样,都离不开其诞生之地的文化和价值观。瑞典虽然人口不足一千万,但却孕育了许多世界知名的品牌,比如宜家家居、沃尔沃汽车、爱立信、利乐包装、H&M、ABSOLUT绝对伏特加、DW手表等等。

是什么让瑞典能够成就这样的“小国大业”?

这和瑞典对教育、科学、平等与品质的重视密不可分。瑞典是世界上第三个为所有儿童提供义务教育的国家(开始于1842年),并拥有以瑞典皇家医学院、皇家理工学院、斯德哥尔摩大学、哥德堡大学等为代表的世界排名领先的高等学府。在全球创新和最开放国家的排名中,瑞典常常排名第一或第二。瑞典皇家医学院是诺贝尔医学和生理学奖的评审机构,瑞典以此为核心建立了完善的医学和生物学生态环境。同时,瑞典是世界上男女平等程度最高国家之一。在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性别差距的报告中,瑞典紧随冰岛和挪威之后,排名世界第三。

2. 纳德药业首席执行官 Ulrika Albers女士(1)

纳德药业首席执行官 Ulrika Albers女士


这样的人文环境,令瑞典女性以自然、自信、自我实现之美闻名。这种个性化的美,与千人一面的网红脸、整容脸是全然不同的“美的价值 观”。正如德玫恩®首席执行官Ulrika Albers女士在分享中所说:“丰富的精神世界令瑞典女性更加崇尚自然、真实、独特的美,这也是德玫恩®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希望中国的消费者能够在享受德玫恩®产品的同时,体会到这种内在的力量。”

德玫恩®品牌的用户、京东集团国际公关顾问、前副总裁李曦女士说:“在今日的中国社会,女性觉醒正成为一种趋势,这些现代女性受过良好的教育、经济独立、视野开阔,她们不盲目追随流行、保持自我,追求健康的、属于自己的美。德玫恩®的品牌内涵正吻合这些现代女性的诉求,希望德玫恩®的优质产品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充满活力的美。”

3.京东集团国际公关顾问、前副总裁李曦女士

京东集团国际公关顾问、前副总裁李曦女士


德玫恩®创新专利技术重新焕发美

由瑞典先锋科学家小组研发的Tricutan®吹Q弹™专利技术旨在用纯天然的植物提取精华实现整容般提拉紧致效果。

Tricutan®是一种由积雪草、姜黄和迷迭香提取物组成的独特成份,已在瑞典和世界各地申请了专利保护。含有DMEA的Tricutan®称为Tricutan® Complex。它不仅作用于肌肤的表皮层、真皮层,更深达肌肉层,淡化皱纹,实现“天然的拉皮效果”,打造富有活力、健康、年轻的肌肤,令你笑容自然绽放,而不像许多拉皮术后面部变得僵硬呆板。

4. 纳德药业首席运营官兼研发负责人Erin Worrall博士

纳德药业首席运营官兼研发负责人Erin Worrall博士


德玫恩®多元电商布局传递美

纳德药业是一家低调的、以科学研发为基础的制药公司,产品在瑞典本土市场和国际市场均通过经销商销售。在Jabushe 和其他产品取得巨大成功后,2018 年,纳德药业决定收回瑞典和国外德玫恩®的销售权,并在全球重新推出该品牌。安根途贸易(上海)有限公司(Argand,以下简称安根途)被任命为中国市场的独家经销商。全新包装的德玫恩®系列护肤品首先在中国推出,紧接着在瑞典本土市场和欧美其它市场上市。

安根途的创始人之一大龙先生是一位在中国有着二十多年商业和企业管理经验的瑞典人、中国通。他用了四个“非常”的排比句表达了兴奋之情:“我们非常珍视这份信任,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美妆市场的前景,我们非常赞赏中国消费者日渐成熟的美的观念,我们也非常有信心与国内顶级的电商平台和线下合作伙伴通力配合,将优秀的德玫恩®品牌和产品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5. 安根途的创始人大龙先生

安根途的创始人大龙先生


美跨越国界、跨越年龄、发自内心、属于自己!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