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七夕最美的等待,来自“她”

作者:时尚芭莎2021-08-26来源:时尚芭莎

七夕最美的等待,来自“她”

七夕最美的等待,来自“她”

这个七夕,刚巧赶在了难得的周末。

结束了连续五天繁忙的工作,今天,你是和谁一起度过的呢?

每到这个节日,不论你身旁有伴还是单身,难免都会有一些别样的期待。
其实不仅是我们,就连古人也把七夕这一天比作浪漫的象征。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纤纤擢素手,札札弄机杼。”
在车马慢的古时,人们将最初对于天象的崇拜,寄托于脑海中幻化的人物形象中,而七夕最为著名的牵牛织女的故事,就是由此而来。


如今,中国的航天事业突飞猛进,嫦娥四号月背探测器早已成功发射,实现了世界首次月球背面软着陆。
而那颗支持着嫦娥四号和地球保持正常通讯与数据传输的中继星,就名为鹊桥”。


你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曾经遥不可及的幻想,变成如今触手可得的现实,一代航天人将这份漫长的等待生花结果,让世界看到了我们独特的浪漫。
如今,中国制造、国潮,越来越多中国力量的崛起让世界看到了属于中国的东方之美,感受到了东方浪漫。


但这其中大多仍是事物,是否有一个形象,能够代表东方之美,能够让更多人直观地感受到东方浪漫呢?

也许我们可以从下面这个视频中寻找出答案。

视频中的女孩花西子,是中国国妆品牌花西子推出的品牌虚拟形象。
在这个七夕,充满东方之美的她如约而至,优雅亮相。

她用数字科技展现了东方佳人的风姿,更承载着“向更多的人传达东方之美”的期望。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中国有着沉淀数千年的文化历史,孕育花西子的杭州西湖,更是中国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
雅致、空灵、平衡、神定,是属于中式的优雅美学,而花西子也一直坚持着对东方美学和东方文化不变的初心。


以花养妆的配方、以轩窗为灵感设计的品牌logo、粉色与黛色的应用呈现,甚至到品牌名字的决定,既是花西子对东方之美的展现,也是对东方文化的自信表达。
东方的雅致与情怀,被融入到品牌商品的每一个细节里,而对于器物的匠人精神也被一一重现。


花西子品牌虚拟形象,正是一位在这样东方文化与东方美学中孕育而生的少女。

乌发雪肤,夹着一缕黛色发丝,肤如凝脂,眉梢一点美人痣,源于西湖美色的人物灵感,赋予了她与生俱来的东方魅力。



颇具中式柔美感的五官,配上淡雅柔和的国妆。
正如同花西子品牌一直秉持着“东方彩妆,以花养妆”的理念,她也坚持着对传统东方文化的传承。

“东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花西子品牌虚拟形象不仅诞生于花西子对于东方文化与美学的理解,更源于花伴们的期待。
2020年花西子推出了品牌同名歌曲《花西子》,恰好还原了粉丝对花西子人格的想象。
懂药理、通百花、精研东方文化的佳人形象就此萌生。

作为一位时尚而古典的东方女子,花西子品牌虚拟形象也有着天然、自信、雅致的独特气质。
在温润如玉的外表下,背后其实是中国力量的集合,沉淀的文化与高科技缺一不可。


花西子品牌虚拟形象的出现,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惊喜。
不但是美丽佳人,也期待未来的她,能够继续将文化与科技融合,创造多样的内容、形式,让更多人重新领略东方之美。


何为东方式浪漫?也许,便是如此。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