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被误解的她,终于口碑翻盘了?

作者:时尚芭莎2023-09-01来源:时尚芭莎

被误解的她,终于口碑翻盘了?

“北漂姐妹花”还得是嗑《一路朝阳》的!

“北漂姐妹花”还得是嗑《一路朝阳》的!

在热播剧《一路朝阳》中,由李兰迪饰演的“李慕嘉”和王菊饰演的“田蓉”,一对好姐妹北漂打拼扎根,两人情同手足。


不论是失恋分手还是遇困难借钱救急,都坚定站在对方身后鼓气出劲,相互守望彼此温暖,真的很难不被触动到~


靠自身努力实现理想的女主设定也属实精彩,初入职场贵人引路,优秀能干,受“王阳”饰演的霸总黎光钦慕,相互欣赏相互成就,为彼此生活照进一束光。


发现恋情不合适也能及时止损放手,这样清醒独立的优秀女性形象,不得不说李兰迪这波塑造得好!



剧里演技台词在线,形象塑造鲜活,不仅妆造十分贴脸,都市职场女精英造型也衬得身材秾纤合度,配上兰迪妹妹大气舒展的长相可青衣可花旦~


剧外诠释初恋青涩懵懂感也能毫不费力,一身白裙皮肤白皙紧致,身材匀称不柴不瘦,浑身散发着一股生动灵气,晨光里微微一笑,美得好舒服。



其实随着审美多元化观念渐入人心,一味追求骨瘦如柴的身材标准也悄悄淡去,线条流畅,不干不瘪的身材,饱满紧实的肌肤,一种自然健康的审美逐渐成为大家新的追求。


镜头里,许多女明星身材匀称,配合着美脸,有一种自然舒适的松弛美感。

没有刻意追求白幼瘦,数年如一日般保持着身体健康的美,这种线条饱满,微有肉感的身材也很好看。


譬如欧美Diva稍胖一些的身材就胖得恰到好处,丰盈饱满的脂肪可以包裹住骨相的瑕疵,整体轮廓清晰,美感十足,是典型的“脂肪型美人”。


脂肪没有姐妹们想得那么可怕,适当的脂肪不仅可以丰盈皮相,增加身体美感,还有助于我们抗衰,让肌肤更耐打。


因为身体和面部的皮肤都需要一定量的皮下脂肪团来支撑起丰盈度,所以有微微肉感的美人在抗衰上更有软组织优势~


但是有的身材上的肉肉看起来很好看,有的肉肉却缺少美感,累累赘赘挂在身上,上镜好不自在。
其实,判断脂肪好不好看自有标准,先看脂肪堆积处匀称度,堆积匀称的身材视觉上更凹凸有致。

再看脂肪的衰老程度和外在光滑度,所以好的面部平整度,会呈现出肤若凝脂的状态~

这样一来,真正影响身体美感的凶手,有可能是惰性脂肪!它是一种劣质脂肪,潜藏堆积在皮肤深处,不易被察觉,如果不及时减去还会引发更多问题。
所以饱受脂肪困扰的姐妹看过来,今天就来聊聊如何管理惰性脂肪,还原身体自然美感~



其实每个人体质各有不同,相应的不同部位的脂肪细胞的活跃度也不同。
当你减肥时,先瘦哪里就说明这个部分脂肪细胞的活跃度最高,不活跃的、体积较大的部分很难被调动起来,所以形成的惰性脂肪就很安逸地在体内堆积贮藏起来啦!

cr.shutter stock
和支撑皮肉丰盈的皮下脂肪不同,它特别偏爱堆积在腹部、大小腿、手臂等减脂困难部位,日积月累导致身材看起来十分臃肿。

cr.istock
这还不够,惰性脂肪不仅能破坏身体自然美感,还可能渗透入真皮层,在重力作用中导致脸部下垂,压出面部更多细纹,造成渗透性衰老,甚至引发全身整体细胞加速衰老!
而包括长期的饮食不均衡、缺乏运动和睡眠,还有不良的体态等等在内的原因,都有可能导致脂肪代谢能力减弱,助惰性脂肪堆积一臂之力哦!

“超级食物”亚麻籽富含膳食纤维,胃肠道消化得慢一些,增加饱腹感,维持血糖平衡减少食欲和摄入的热量,帮助我们更好地控制体重。

cr.vila
亚麻籽中的Omega-3脂肪酸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和抗炎,使身体更有效地燃烧脂肪。
工作学习之余,吃一把炒熟的亚麻籽,解馋又饱腹,还可以打成粉拌进酸奶里,营养更丰富,肠胃不好的姐妹们可以尝试煮熟或泡水,让身体可以更好地吸收~

cr.midua
和惰性脂肪美美说bye bye,重中之重是燃脂、提高肌肉质量增加身体代谢,一组清晨空腹燃脂运动,燃脂+代谢的强强组合这就安排上!
同手同脚开合跳:站立姿态后做开合跳动作,双脚脚尖着地,频率保持适中。

cr.PamelaReif
屈膝深蹲:双手前伸合拢,配合膝盖尽量下压弯曲,下蹲和起身时保持同速,其间感受臀部和大腿的挤压,膝盖不好的姐妹可以减轻动作幅度避免受伤哦~


跳跃式扭转:手臂保持左右挥摆的同时,双腿轻快跳动带动胯部与手臂同频扭转。

以上动作很容易上手,保持每组动作重复1分钟,间隔休息15秒的频率,每天做上10分钟,把讨厌的脂肪统统甩掉~


长期上班久坐的姐妹们很容易有体态不良的现象,身体局部血液不循环,惰性脂肪更容易堆积,每天抽空5分钟,做一套改善体态综合练习,对促进血液流通、消灭惰性脂肪都很有帮助哦~


毛巾颈部拉伸:把一块毛巾放到脖子后面,两手拽着毛巾两端,做向前拉伸的动作,保持张力的同时,头向后仰,每组持续3秒。

cr.Joyce
下压开肩:双手扶墙,肩膀下压,保持时刻拉伸的状态,屁股微翘,整个过程缓慢放松,充分感受肩膀肌肉的拉伸。

cr.OO小饼

猫式拉伸:摆好跪姿状态,手掌的指尖向前,五指大张,手腕处与肩膀保持处于同一垂线,膝盖刚好在臀部的正下方。
首先做吸气动作,臀部向上找天空,同时推动脊柱一节节向前伸展,胸口不断向上抬起,保持数秒后重复。

cr.伽一
身材管理的减脂妙招还不学起来?别让惰性脂肪继续“惹祸”,肉肉的身材也能很好看~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