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关掉滤镜,她也太真实了吧

作者:时尚芭莎2023-10-23来源:时尚芭莎

关掉滤镜,她也太真实了吧

关掉滤镜,她也太真实了吧

当舞蹈演员碰上消防队员,张婧仪和黄景瑜在《他从火光中走来》中碰撞出的CP感奇妙又养眼,两人在爱情中共同成长彼此照亮的情节也看点十足。


剧中两人情缘始于数年前的一场大火,南初被奋不顾身的陆骁救下,彼此的人生轨迹最终交织重叠,命运安排好的甜甜恋爱太好磕了。

婧仪的个人演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钝感五官配合清纯素颜,皮肤质感细腻润泽,妥妥的青涩初恋脸~



前段时间出席秋季时装周,公主也是生图直出的好看,闪片刺绣长裙满满矜贵感,皮肤紧致膨弹有光泽,这样稳定在线的状态属实赏心悦目。


恰逢换季时节,气温渐渐转凉,干燥的秋风也开始刮起来,平时娇嫩的皮肤此时逐渐变得不太配合,状态时好时坏。

想让脸蛋美美拥抱秋天,却不太会解肌肤燃眉之急,一篇换季攻略新鲜出炉,快来@你的姐妹们一起看看吧~


秋冬季外界昼夜温差很大,肌肤仿佛坐上气温升降过山车,这样一来皮肤中水分流失的速度就会加快,时常处于缺水状态,也更易干燥起皮。
如果简单认为起皮太多使用磨砂膏清除多余角质就OK,恰恰会过度清洁,反而可能会损伤到皮肤角质层,进一步导致锁水力变差,肌肤分泌大量油脂造成恶性循环!

cr.Nordstorm
这样操作下来肌肤水油失衡,皮屑堵塞毛孔,如果再使用一些滋养型的护肤品,皮肤内细菌滋生,暴痘痤疮便会不请自来......
严重的还可能会有脂溢性皮炎、玫瑰痤疮等症状出现,皮肤潮红并伴有鼻周红斑、丘疹、面部膨胀感,肌肤状态岌岌可危!

cr.Dr.Soodan
一些不正确的过度护肤行为就应该及时打住啦,适当减少一天当中的清洁次数,注意手法力度要轻柔,抵御外界影响,呵护闹情绪的肌肤。

使用清洁力温和的弱酸性产品洁面,保持肌肤酸碱平衡,减少肌肤水分流失很重要哦~

饮食方面,酒、芥末等刺激辛辣食物要减少摄入,它们可能诱发血管扩张,增加促炎细胞因子,导致潮红和皮肤温度升高局部发热。
还有常见于肉桂、西红柿中的肉桂醇也应避免摄入过多,同样可能造成炎症更加严重,所以玫瑰痤疮忌口上述食材是养好皮肤的必修功课!

cr.Top sante
如果肌肤问题仍然严重没有好转的话,姐妹们一定要及时就医,遵医嘱用药,积极调理内分泌激素水平才能根治脂溢性皮炎和玫瑰痤疮哦!


皮肤在换季的时候,角质层自身也会变得比较脆弱,皮下细血管容易受到外界紫外线的刺激,肌肤长时间暴露在外也会导致屏障受损,产生红血丝等症状的问题。
紫外线还会间接损伤皮下真皮层,导致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流失,皮肤内层营养亏空,出现皱纹、松垮问题!

cr.istock
养好肌肤屏障,避免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给肌肤自愈修复的时间才是当务之急~

cr.Skincare intitute

其实肌肤屏障就像一堵水泥墙,角质层是块块“砖头”,中间起粘结作用的“水泥”就是生理性脂质体,它对肌肤屏障的保护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cr.蒙捷
屏障修护疗法的核心就是补充肌肤合成量不足的生理性脂质体,不妨试试含有神经酰胺、胆固醇、游离脂肪酸的保湿修护类护肤品,对皮肤问题很对症~

而像合成油脂、矿物油脂等非生理性脂质体虽然不能被人体吸收,但是可以和前者相互配合使用,起到隔离保湿的作用,叠满肌肤屏障修护力度!

cr.Nordstrom

我们推荐:担心洗脸后拔干的姐妹们可以试试YSL 「夜皇后」洁面,云朵般绵密的泡沫轻揉即出,易洗净不假滑,兼顾丝滑肤感和净透洁净力,膏体自带清冽白花香,为洁面增添一份悦己的仪式感~


fresh 古源白钻松露面部精华乳主打自然成分配方,通过矜贵成分白松露叫醒沉睡胶原,改善肌肤蛋白质量同时该晒恼人的抬头纹,美美get清晰下颚线和紧致好肌肤~



舒缓肌肤泛红干燥,La Roche-Posay B5修复霜妥妥的救急好帮手,王牌B5成分对症美容红印、干燥脱屑等问题,搭配积雪草复合配方,修护保湿都不落下,还有特殊乳霜质地加强吸收渗透,快速直达问题肌肤镇静舒缓~


LA MER 浓缩精华有着满满一瓶的修护力,让胶原膨弹有活力,长期坚持使用养出耐打好肌肤,同时添加酸橙茶抗氧精粹,调节皮肤泛红敏感问题,也很适合刷酸后屏障受刺激的姐妹

肌肤换季“坏情绪”需要悉心呵护,内外兼修及时保养快快行动起来,让脸蛋安安稳稳度过秋天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