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周周见|Cara Delevingne回归时尚圈?维密天使性感大榜单遭乱入!

作者:时尚芭莎2016-04-03来源:时尚芭莎

周周见|Cara Delevingne回归时尚圈?维密天使性感大榜单遭乱入!

嗨~baby,本周圈内事儿都有点出人意料,你们思念已久的抽抽Cara Delevingne有大动作,维密天使2016性感榜单居然被一非人类抢走了所有风头~速来看,速来看


还记得wuli抽抽Cara Delevingne吗?去年Cara宣布暂时离开模特界,转战演艺圈,近日她成为Saint Laurent春季系列大片主角,并演绎了包括吸烟装在内的多款最新单品,女王气场呼之欲出

而且Cara还在Instagram和Twitter账号上发布了几张广告大片,并写到“I never quit,请问这是女王归来的节奏吗??大家瞬间轰动,Cara获赞无数!

下一页(1 / 9)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