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多多再战Bonpoint高定秀,这辈子你能见的小萝莉小正太都在这里!

作者:Ankey2016-07-07来源:时尚芭莎

多多再战Bonpoint高定秀,这辈子你能见的小萝莉小正太都在这里!

巴黎时间7月6日下午4点,高级定制时装周上一场充满田园风的童装秀:Bonpoint。除了多多第二次走上高级定制时装周的秀场,这也是时尚芭莎时装副主编卫甜儿子小罗的第一次处女秀,芭姐已经迫不及待要跟你们分享咯~

充满田园气息的花园,时光在这里仿佛定格……茉莉花香萦绕于花架之间,树叶在柔和的春风吹拂下沙沙作响。

多多


多多

卫小罗


卫小罗

飘荡的茉莉香气将观众们带到博斯普鲁斯海岸。鸟鸣和着行进在林荫下的孩童们的欢笑,回荡在一片遐想与浪漫之中。

下一页(1 / 3)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