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繁花似锦,曼陀罗的时髦花园 THIALH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精品店揭幕

作者:Ankey2019-08-07来源:时尚芭莎

繁花似锦,曼陀罗的时髦花园 THIALH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精品店揭幕

2019年8月3日,英国珠宝品牌THIALH深圳益田假日广场精品店于广场购物中心2层48号优雅揭幕。

作为中国国际化体验式购物中心之一,益田假日广场将购物中心、生态写字楼、五星级主题酒店完美融合,多种业态同步发展,打造深圳优质商业区域。此次THIALH的入驻将为这个商业综合体更添一道优雅光芒。

DSCF8824副本


代表了优雅,个性与时尚的珠宝品牌——THIALH,满足都市女性对于日常出行穿搭的美好想象,多重场景,多种心情下,在THIALH都能找到适合的珠宝配饰。频繁出现于各大媒体的聚光灯下,THIALH的珠宝作品更是令明星们爱不释手。无论是独特设计,还是精致优雅风格,都适用于日常穿着,提升穿搭气质。纯手工制造的高级珠宝更能让佩戴者在重要场合绽放迷人光彩。

1056699的副本


汲取大自然中曼陀罗花的设计灵感,打造都市中的诗意花园。THIALH将神秘且充满生命力的曼陀罗花视作珍贵的灵感瑰宝,以独一无二的创造力与精湛工艺,为珠宝作品注入无穷的生命活力与不朽灵魂。诗意优雅,风格为先,每一件THIALH作品均以独有设计,赋予美好寓意,散发璀璨芳华的同时,蕴藏自然与人文交织的独特气息。

DSCF1344-1

DSCF1355-1


自创立以来,THIALH始终秉承着优雅、精致、革新的设计之魂,强调当代女性优雅、独立的生活态度,将女性时而优雅、时而强大,时而浓烈,时而恬静的不同形象表达于设计之中。汲取大自然灵感,THIALH以曼陀罗花为源,创造别具一格的DATURA 系列,彰显现代女性敢于追随内心、表达自我的独特魅力。经典隽永的建筑艺术则为ROMAnce系列带来不同的设计风格,通过和谐的几何美学与个性丰富的立体质感相融合,成就了THIALH优雅浪漫的珠宝作品。

EC0016ed

EC0128ed-1

 

此次店内设计秉承着珠宝设计上的独具匠心,将设计元素灵活运用于店内装饰。以哥特式拱门轮廓作为展示台的背景框架,表达THIALH珠宝为人们带来幸福美好的愿景。

DSCF2362的副本

DSCF8811的副本


简洁明亮的整体色调令店内空间营造出艺术的氛围,简约典雅的布置与珠宝作品所表达的优雅内涵相得益彰,各类珠宝陈列左右,交织琳琅满目的视觉感受。

DSCF8815的副本


关于THIALH

 

THIALH于英国伦敦创立,浓厚的英式优雅底蕴,汲取自然与杰出建筑的设计灵感,以独特设计与卓越匠心,造就一件件璀璨夺目的珠宝作品。THIALH强调当代女性优雅、独立的生活态度,赋予女性表达丰满个性的能量。目前THIALH已于上海,深圳开设精品店,未来将陆续进驻北京,香港,东京,首尔,纽约,柏林等地,为珠宝爱好者们奉上更多个性独特,品味卓越的珠宝作品。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