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这个春天,我只想要Kaia手中的“气球包”!

作者:Ankey2020-03-11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春天,我只想要Kaia手中的“气球包”!

全新LOEWE罗意威Balloon手袋是2020春夏女装秀配饰的瞩目焦点,以品牌精湛皮革工艺打造——柔软napa小牛皮制成的皮革内袋,包覆于坚实小牛皮打造的水桶包廓形中。为彰显napa皮革的上乘品质,包袋采用无内衬设计,赋予包袋内外同等细腻的材质触感。

2

3

Balloon手袋共有大、中、小三种尺寸可供选择。大号及中号Balloon手袋配有长短两款肩带,小号Balloon手袋配有可调节长款肩带——短肩带可用于侧背及手提,可调节长款肩带便于斜挎及垂挂身侧,可根据风格随心调配。三种尺寸包款皆配有编织皮革收口带,可自由搭配各式颜色,尺寸及设计的LOEWE罗意威包袋串饰。

4

5

全新Balloon手袋将于1月20日率先登陆中国北京LOEWE罗意威之家,上海恒隆以及成都IFC的LOEWE罗意威精品店。2月13日后陆续登陆其他LOEWE罗意威精品店。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Ankey Ankey 芭莎新媒体时装总监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