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我们知道从Michael Kors能获得什么,正如它也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作者:Stacy Fan2020-03-11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知道从Michael Kors能获得什么,正如它也知道我们想要什么!

无论是大型闪耀的舞台, 或脚踏实地的舞台, Michael Kors知道如何掌控舞台让我们感动。这次的 FW20, Kors 的开场走秀由 Orville Park 演奏吉他同时在走道上他所设计的服装开始子舞台上走。木制的空间与他的温暖奢华的系列完美的匹配。

MICHAEL KORS FW20

   BY STACY FAN

Kors 成为有点像美国的机构,其实不难看出为什么。我们知道从Kors能获得什么。他热衷于运动服, 但又一次提升了运动服的外观到奢华的设计。 Kors知道美国想要什么, 而他就在这给了一波的热情。

这次Kors的系列让人回望, 但设计方式无疑是对为了的展望。最明显的是橙色条纹的外套, 21年前由 Naomi Campbell穿过, 然后在 Kaia Gerber穿上是稍微更新的。

 

image003

这就是Kors的天才能力, 我们往过去看的同时我们也在前进。对 Kors致敬买入可次序发展之路, 并推动可重复穿搭的潮流。在意识到时尚对环境的影响的时刻,Kors向我们展示了良好的投资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就像Kors本人一样,明年我们将看到他庆祝品牌成立40周年

他最新的作品毫无疑问的是经典的永恒作品, 从现在开始到21年后也不会消失。外套真的抢了秀场,经典而精美的斗篷,羊毛皮大衣以及超大号的针织衫,以及搭配围巾的搭配,使外套,雨披和锋利的剪裁倍增,整个靴子的主题也不断进行。从平坦的骑行靴到全国各地的膝盖袜,再到为城市制造的叠跟鞋。附件,斜挎包和邮差包可手拿和肩膀方便我们使用。

image005

image007

FW 20系列完全具有轻松舒适的魅力。乡村与大城市之间的平衡。较温和的下摆和高领口使外观保持保守,但仍时尚合身。一件令人惊艳的针织连衣裙,看起来像是将毛衣包裹在肩上,非常适合乡村俱乐部,搭配棕褐色及膝高的马靴。易穿的衣服具有结实的结构,并在礼服和斗篷上佩戴了皮带。裙子是针织和流苏毛毯风格的,连衣裙长而宽松。

image009

这种放松的感觉一直持续到晚装,形式松散,散发出凉爽的微风。连衣裙搭配高领毛衣和膝盖高筒靴,确保为他们带来优雅却随意的感觉。

可持续性的致意也延续到他的晚礼服上,穿着亮片连衣裙,其中之一是Kors使用可回收材料制成,而可回收塑料瓶用于制作装饰在衣服上的亮片。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男装单品融入了他和她的外表日益流行的趋势。柔和的色彩和宽松的款式为女装系列锦上添花。男装和女装系列均提供黑色斗篷和马靴以及皮毛大衣。一件灰色的超大外套和黑色的高领套头衫,以及一条宽松的裤子,确保了他和她的作品与氛围相称。棕褐色羽绒大衣搭配配色的衬衫和夸张的长裤,还可以起到乡村城市平衡的作用。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Kors将新产品与复活的产品融合在一起,迈向可持续发展,并回顾了他以前的作品,似乎将他的40周年纪念作为灵感和庆祝的结果,结果呢?散发着怀旧气息,带一点功能性,并散发出许多轻松的魅力。 

image035

image037

image039

image041

image043

image045

image047

image049

image051

image053

image055

image057

image059

image061

image063

image065

image067

image069

image071

image073

image075

image077

image079

image081

image083

image085

image087

image089

image091

image093

image095

image097

image099

image101

image103

image105

image107

image109

image111

image113

image115

image117

image119

image121

image123

image125

image127

image129

image131

image133

image135

image137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Stacy Fan Stacy Fan 中英时尚潮流博主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