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MARINE SERRE × MYTHERESA发售独家胶囊系列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19来源:时尚芭莎

MARINE SERRE × MYTHERESA发售独家胶囊系列

欧洲奢侈品零售电商Mytheresa与知名巴黎品牌Marine Serre合作推出独家胶囊系列,于2021年2月17日起全球发售。

Marine Serre× Mytheresa胶囊系列自2月17日起在Mytheresa全球发售,同时释出专题时尚大片,由Mytheresa全球创意总监Julian Paul执导,由Mark Pillai拍摄,由模特Nicole Atieno演绎。

2021-02-19 下午7.36.46

秉承Marine Serre的多元美学,该胶囊系列的28件单品分为两个不同的主题,既展现了品牌对于生态未来主义的愿景,又以全新的独家配色重新诠释了品牌基调。

2021-02-19 下午7.36.54

该系列第一个主题的灵感来源于运动装,包含棕色和米色的连体裤、上衣、紧身裤等品牌标志性的针织单品。第二个主题以白色和蓝色为基调,采用可再生材质呈现设计,如由床单再生而成的连衣裙、库存皮革制成的上衣和裤子。

2021-02-19 下午7.36.24

Marine Serre标志性的月亮标志贯穿整个系列,从全身印花单品,到镂空皮革,再到印花牛仔——都与此次的主题完美交融。此系列单品价格从120欧元到1,545欧元不等。

2021-02-19 下午7.37.07

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Marine Serre表示:“当我们为Mytheresa设计胶囊系列时,我们就在思考当下真正的需求是什么。因为这一年来,很多时间人们都待在家里,所以大家已经拥有了很多的运动装,这也当然会对我们的设计产生影响。”

2021-02-19 下午7.36.24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