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精途推出“轻资产、轻标准、轻改造”的加盟模式

作者:时尚芭莎2019-11-29来源:时尚芭莎

精途推出“轻资产、轻标准、轻改造”的加盟模式

精途,推出“轻资产、轻标准、轻改造”的加盟模式,让单体酒店在较短的时间内经过简单的改造即可上线盈利,成为单体酒店加盟的极佳选择。

目前,酒店成为日益常见且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之一,2018年,中国的单体酒店已达到十万家。所谓单体酒店,就是指独立酒店,没有连锁加盟的形式,由个体、企业、或组织独立经营,零散的分布于多个城市。但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对酒店产品和服务的体验,而单体酒店因缺少较好的连锁运营、管理体系和全国性会员发展体系的支持,长期面临人才成长瓶颈及营销拓展渠道受阻的困扰,仅靠自己摸索的经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住宿需求,而且面对同行的激烈竞争,单打独斗很难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取得胜利。

众多单体酒店希望通过较少的资源投入,就能加盟到一个拥有品牌号召力和丰富运营管理经验的全国性酒店集团连锁体系中,得到较好的资源助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