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2021SS首尔时装周在线举行

作者:时尚芭莎2020-10-20来源:时尚芭莎

2021SS首尔时装周在线举行

2021SS首尔时装周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5日举行。首尔时装周是首尔市政府每年3月和10月主办的全球时尚商业活动。由于新冠病毒的缘故,今年首尔时装周将以无接触形式举行。

1

首尔时装周采用季度战略商业计划,与纽约、巴黎、伦敦和米兰时装周并称世界五大时装周。

2021SS首尔时装周由“首尔时装展”(韩国最优秀的设计师展示其作品)和“新一代”(面向崭露头角的设计师的突破设计)组成。

首尔时装展自2000年以来便与韩国时装业一起成长。C-ZANN E、Hanacha studio、UL:KIN、PARTSPARTS和MAXXIJ等受欢迎的设计师品牌将参与其中。

新一代是至少有1年但不超过5年行业资历的独立品牌设计师时装展。以创新和创意风格闻名的新设计师(包括PAINTERS、NOTKNOWING、CARNET-ARCHITY和PIAN)将登上舞台。

“本届首尔时装周将在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举行,几乎没有观众,所以我们计划让今年的舞台更加独特和迷人。可以在方便的时候通过微信欣赏时装业的下一股潮流,”IMFORM首席执行官Taekwon Kim说。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