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首次参展进博会 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市场坚定前行

作者:时尚芭莎2020-10-29来源:时尚芭莎

首次参展进博会 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市场坚定前行

耀世百年,秉承匠心开拓市场

施华洛世奇公司是一家源于奥地利的百年企业,自1895年成立以来,施华洛世奇家族一直坚持在设计上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多种可应用于首饰、配件、礼品、内部设计和照明等场景中的崭新技术。目前,施华洛世奇已在全球170个国家拥有约3000家品牌销售店。施华洛世奇始终以优越质量、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为全球的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成就有目共睹。

施华洛世奇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在中国运营30余年来,投资总计已超过8000万欧元,拥有400多家店铺,员工人数超过1300人。中国市场是施华洛世奇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最大与最重要的市场,已经成为全球业务增长的最大引擎。

1

融合与探索,进博会首秀一展信心

2020年是尤其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世界各地的经济及商业活动都遭受了一定冲击。进博会作为世界瞩目的交流平台,不仅能助力中国经济的强劲复苏,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中国主动开放市场、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的承诺与决心,彰显了中国政府通过扩大进口、促进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继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态度和提振全球经济的能力与信心,可谓意义非凡。

施华洛世奇在这一特殊的年份参展进博会,体现了公司致力于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与决心,期望能在展会上与社会各界进行合作交流与思想碰撞。

作为首次参展进博会的企业,施华洛世奇此次将呈现125年发展历程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与物件,包括专程从奥地利总部运来的高级定制收藏品及早期测量工具等,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施华洛世奇的卓越设计及品牌传承。

此外,作为全球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还将展示经过施华洛世奇工艺打磨后的各类仿水晶色彩组合与搭配。同时,也会展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结合中国文化所设计出的一系列产品,将中国元素与国际潮流和谐交融,展现品牌对与中国文化相融合的探索与热忱。

中国市场焕发年轻活力,潜力可期

施华洛世奇始终奉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战略,对中国经济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期待与中国市场共同进步。中国拥有相当规模的经济体量和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14亿人口超大市场,消费新生代正成为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这些都佐证了中国消费的巨大潜力和可挖掘空间。

同时,施华洛世奇通过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发现中国消费者的平均年龄相较于全球其它地区要年轻10岁,这意味着中国消费市场更加充满活力。年轻的消费群体能为品牌创造更新变革的机遇,促使品牌不断焕发出鲜活的生命力,这也更加坚定了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市场加大投资和长期发展的信心。

进入中国市场数十载,施华洛世奇一直对中国文化和消费者怀着满腔诚意,从产品设计、消费者沟通乃至文化传承等多个维度上对中国市场进行探索、理解和融合。

近年来,施华洛世奇更是与时俱进,启动全渠道的销售模式,尽可能满足消费者的综合体验需求,旨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全新闪耀体验。今年施华洛世奇在中国市场持续开展全面的零售升级行动,全新零售空间Swarovski Crystal Studio已在上海、北京、昆明等城市陆续揭幕,充分彰显了对于零售空间的大胆创想。同时,施华洛世奇也十分重视中国中西部市场的发展,将继续推动线上线下融合,与中国消费者一起装点美好生活。

施华洛世奇

悦动之光始于1985

施华洛世奇以优越质量、精湛工艺与出色创意,为顾客带来琳琅满目的产品选择,成就有目共睹。 

1895年在奥地利成立的施华洛世奇,业务涵盖设计、制造及销售优质仿水晶、天然宝石、Swarovski Created Diamonds、锆石,以及首饰、配饰、室内装饰品和灯饰等成品。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现由第五代家族成员共同管理,今年是其成立125周年,业务遍及全球约170个国家,分店约有3,000间,员工人数超过29,000人,2018年营业额约为27亿欧元。 

施华洛世奇集团由施华洛世奇水晶业务、施华洛世奇光学公司(光学设备)和泰利莱公司(研磨产品)组成,2018年营业额约为35亿欧元,员工人数超过34,500人。 

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待地球和人,一向是施华洛世奇的其中一项重要传统,现更纳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议程。此外,全球教育计划 -- 施华洛世奇爱护水源学校,至今已让居于世界多条伟大河流附近的500,000名儿童受惠。而以向丹尼尔‧施华洛世奇(Daniel Swarovski)的慈善精神致敬,施华洛世奇基金(Swarovski Foundation)于2013年成立,旨在支持推动文化与创意,以及保护自然资源,从而为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