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纵享假日,欢度春节

作者:时尚芭莎2021-02-10来源:时尚芭莎

纵享假日,欢度春节

中国,北京 – 2021年1月- 新春团圆,亲友相聚。北京康莱德酒店现推出三款春节限定套餐,无论您喜欢大隐于市的都市度假,还是温馨美满的家人团聚,总有一款适合您。

套餐一:一家童乐 “莱”过年

牛年献瑞,带上您的孩子入住北京康莱德酒店行政客房,欢度新春佳节。

在泳池中嬉戏,品尝精致美味,尽情欣赏北京CBD的城市美景的同时享受行政酒廊礼遇。

于2021年2月28日前入住

人民币1588元(包含服务费以及增值税)

此套餐包含:行政客房入住一晚,含2大1小行政酒廊礼遇

萌趣住宿礼包一份

行政酒廊餐饮优惠待遇

  • 行政酒廊早餐每日06:30 – 11:00欧陆式自助早餐

(同时可选择一层的Chapter全日餐厅周一至周六每日06:00 – 10:30, 周日06:00 – 11:00)

  • 每日15:00 – 17:00,英式下午茶
  • 每日17:30 – 19:30,欢乐时光提供精致餐前小食及酒精类饮品

行政酒廊尊贵享受

EXCLUSIVE BENEFITS

  • 免费熨烫服务(每个房间每次入住免费熨烫两件衣服)
  • 下午两点延迟退房(酒店出租率允许的情况下)
  • 免费有线及无线上网服务
  • 每房每次入住可使用行政酒廊会议室一小时(需提前预定并视情况而定)

 

 

套餐二:阖家团圆 安心欢聚

大隐于市,让惬意与舒适融为一体。于春节期间入住北京康莱德酒店,

尊享度假礼遇,品尝美味地道的团圆宴,让您与家⼈尽享缤纷的春节体验。

于2021年2月10日至2月17日入住

人民币11888元(包含服务费以及增值税)

此套餐包含:五间超豪华客房住宿一晚,含双份早餐

陆羽阖家团圆宴(10位)

2021年2月10日至2021年2月17日之间,在陆羽包厢用餐,均可享人民币1000元预定豪华客房一间(含双份早餐)



 

陆羽餐厅现推出两款年夜饭套餐,由中餐行政总厨黎小沛精选时令食材,倾情呈现,每一口都流淌着此刻的温馨美满。落座于陆羽的私人包厢中,将时间分享给最亲爱的人们。

陆羽中餐厅厨师长黎师傅倾情呈现上汤牛油焗波士顿龙虾,清蒸老虎斑等丰盛地道的传统美馔,邀请您与家人共襄团聚,分享美味“家”肴。

意大利黑醋烹雪花牛肉粒:精选用牛肩肉,肉位于牛的前肩胛部,脂肪分布合理,纤维较细。牛肉切粒用黑胡椒和海盐腌制,然后煎至七分熟,加入干葱爆香,最后加入意大利黑醋一起烹调装盘。牛肉口感滑嫩,风味浓厚!


珍菌扒碧绿豆腐;豆腐为自制的,选用黄豆浸泡打成豆浆,加入鸡蛋备用,菠菜切沫自然风干打成细沫,放在自制的豆腐上面蒸好。选用白玉菇及蟹味菇加入南瓜茸调味扒在豆腐即可。豆腐是一种营养丰富又历史悠久的中国食材,大众对豆腐的喜爱推动了豆腐制作工艺的前进。这道菜选用珍菌,南瓜汁,菠菜,豆腐一起搭配更加味美而养生!

 

 

套餐三:都市假日,纵享好“食”光

感受属于春节假期的慢节奏生活方式,北京康莱德酒店邀您与闺蜜亲友

悠享城中假日新体验,品春节限定下午茶,解锁时髦打卡地。

于2021年2月28日前入住

人民币1488元(包含服务费以及增值税)

此套餐包含:豪华客房住宿一晚,含双份早餐

Chapter春节限定下午茶一套(2位)

 

 

京韵·新春限定下午茶

 

 

  北京康莱德酒店作为追求纯正本土文化体验的绝佳之选,推出“京韵·新春限定下午茶”。厨师团队精选优质原料,利用传统手工制法还原绿豆糕,豌豆黄,艾窝窝等经典京味儿糕点,还有雪梨果配蔬菜馅等创意小食。与亲友置身于静谧典雅的Chapter餐厅中,为新年增添一份馥郁温情。

 

下午茶菜单:

杏仁豆腐配糖桂花山楂果冻

北京烤鸭和薄饼

绿豆糕

艾窝窝

豌豆黄

雪梨果配蔬菜馅

奶冻红豆糕

叉烧酥

鸡肉咖喱酥

 

 

 

 

关于北京康莱德酒店

北京康莱德酒店作为全球旅行家专享的现代奢华酒店地标,融合北京城悠久的历史文化与动感的生机活力,为宾客提供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与顶级设施,诠释回归自我的至真境界。酒店位于生机勃勃的朝阳区,临近CBD中心,使馆区,以及高端娱乐及购物中心;289间宽敞雅致的客房与套房,可观赏到团结湖公园如诗如画的美景或是央视新址雄伟壮观的现代建筑。酒店更有超过1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设施;包括Chapter, 陆羽,廿九阁等在内的六个充满创意、令人惊喜的餐厅与酒廊,是国际旅行家与本地客人尽享真我的场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