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华为nova11系列震撼来袭,成为手机颜值的天花板

作者:时尚芭莎2023-04-18来源:时尚芭莎

华为nova11系列震撼来袭,成为手机颜值的天花板

随着“颜值经济”爆发,年轻人消费世界的审美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更迭。手机不仅是生活的必需品,更是能够彰显个性与品位的时尚单品。都说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这不只适用于人,也同样适合手机,如何能在ID设计、配色、工艺等方面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要求,华为 nova11 系列交出了标准的答案。2023年4月17日,nova11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启。新机延续华为nova系列“为美而生”的设计理念,为年轻人打造出符合他们审美要求的独特美学体验,再次以独具辨识度和个性的高颜值设计,打造属于年轻群体别具一格的美学感受。

美先于一切,延续华为nova系列美学基因再上新色

不够美、不够酷,又如何匹配年轻人爱美爱酷的审美语言呢?往前回顾几代华为nova系列,每次新品都进行了技术升级,不断更新外观和功能。华为nova 5系列首创了人像超级夜景,华为nova 6系列首次引进了自拍双摄镜头,带领年轻人进入了大不一样的自拍新时代。华为nova 7系列上在前置使用了自动追焦的AF镜头,然后到一直到华为nova 8系列前置的vlog视频双镜头,在华为nova 8系列上又一次开创了视频手机的时代,再到华为nova 9系列开启影像社交任意门,及至华为nova 10系列打造全新一代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将手机前置影像推上了崭新的高度,给nova星人带来了诸多美好的体验和感受。

11号色定义年度时尚,玩转色彩美学

颜色,是时尚的代名词。华为nova11 系列不仅外观设计出彩,色彩美学搭配更是能做到精准把控,推出的四款配色选择分别是11号色、曜金黑、雪域白以及晨曦金,每一款颜色都演绎着不同的个性,曜金黑是神秘与高贵的结合,雪域白是纯洁与优雅的呈现,晨曦金透露着奢华,而以数字命名的代际色——11号色,更是在定义着时尚的潮流经典。

华为nova11系列的“11号色”就是时尚界偏爱的绿色,如果你关注时尚,你就会发现,无论是何种时尚单品,只要绿色一出场,它就是最抢眼的存在。而“11号色” 将年轻人所代表的活力与个性融入设计理念中,创造了一种生机盎然、打破常规的视觉印象,不仅引领手机行业时尚风潮,也为更多的年轻人提供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为大众塑造了一个令人深刻的全新记忆点,传递了Z时代的年轻人自信乐观的生活态度及特立独行、随心做自己的时尚态度。

业界首创素皮压花工艺,彰显高端风范

压花艺术一直应用于时尚、建筑及生活美学等领域,让设计彰显高端风范。华为nova11系列在材质与工艺上做了全新的突破,使用业界首创素皮压花工艺,特地精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小荔枝纹,同时搭配经典的monogram元素,采用多元跨界融合手法,将nova 星耀标志得以完美展示,极具时尚与高级,单单看着就给人一种艺术的美感,可谓是别出心裁。

值得一提的是,每个“首创”的背后是不为人知的艰辛,素皮压花工艺也是如此,它经历了上百次的尝试与创新,才在机身轻薄,纹路清晰、手感柔软三者之间取得完美平衡,呈现出最终效果,得以面世。

精益求精,时尚风格自成一派

一直以来,华为nova 系列在颜值上追求精益求精,而华为nova11系列更加注重打造潮流美学,使其更具备了超强的时尚属性,与其说它是一款手机,不如说它是一款集时尚与科技魅力于一身的时尚单品,它满足了年轻群体对手机的所有要求,它既是年轻人对科技的执着,也是一种张扬自我的生活方式体现,面对同质化泛滥的手机行业中,华为nova11系列开创了其专属于自己的一派风格,并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将颜值与性能做到极致,对于热衷表达时尚态度的年轻人来说,华为nova11系列会成为潮流年轻人的首选。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