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昨晚上了多少热搜?

作者:时尚芭莎2023-05-06来源:时尚芭莎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昨晚上了多少热搜?

她们生动演绎着美,不止一面。

早在年初,“浪姐4”一波又一波的路透就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节目还没播就先加了满杯的期待值。如今终于盼来了开播,第四代姐姐们的社交现场和初舞台霸榜果然如预期一般热搜,她们如同百花盛放,各有风姿,她们用自己的力量谱写着当代女子群像。
节目看完了都想再重温好几遍这些“名场面”👇
小麦色的肌肤、紧实的肌肉线条,瞿颖凭借一双长而直的好腿冲上热搜。让人不禁发出疑问:“到底是她52岁,还是我52岁?”

彼时,瞿颖作为初代超模,身着鲜艳的高衩泳装,尽管面庞略显稚嫩,参加选秀时大方展现洒脱姿态。

如今,她迈着标志性的T台步伐走上舞台,依旧气场全开!伴随着“安红!额想你!”,电影《有话好好说》的名台词开场,唱着成名曲《加速度》的瞿颖仿佛让时间冻结。

对于还不了解瞿颖到底是谁的观众们,粉丝贴心地做了个人简介海报(已退休版),短短一页概括出她多才多艺但摆烂的职业生涯,瞿颖本人看了都点赞。

之前的路透图中,朱珠的一瞥便美到人心底。作为最受观众期待的姐姐之一,初舞台上的她将妩媚与柔美透过浅浅的梨涡和笑靥展现得淋漓尽致。


外形的美艳和性格的内敛让她有了非常吸引人的“反差萌”。面对品如和艾莉的世纪重逢和其他姐姐的鼓掌欢呼,朱珠仿佛圈外人的懵圈表情被火速搬上热搜。

然而,如果翻看朱珠的社交账号,便可发现这是她惊绝外表背后平淡真实的一面。生活中的她常常以黑框眼镜、自然散落的蓬松长发和素颜示人,日常被话剧排练包围。

她以平淡之心置身娱乐圈,将自己潜心演技,正因如此她便拥有了别样氛围感与松弛感。
《回家的诱惑》二人组一碰面,几乎所有姐姐欢呼起立鼓掌。见面即拥抱,挽着手打招呼的李彩桦和秋瓷炫,仿佛把现场当作婚礼答谢宴。
战歌起!“为所有爱执着的痛……”还记得按时蹲守追剧的那年么?品如艾莉带着青春的记忆回来了!

“艾如火”cp,连李彩桦本人都在磕,“洪世贤”都赶来捧场。


剧中她们是情敌,幕后她们是好姐妹,“girl help girl”的情谊,女演员间的惺惺相惜,共同出色的演技才是让这部剧成为现象级的流量密码。
And秋瓷炫素颜看起来状态好好啊!

似乎龚琳娜总是与“疯”和“狂”有所联系。《忐忑》《法海你不懂爱》《金箍棒》这些歌曲背后的龚琳娜,常以唱民歌的“老艺术家“形象现身国家级剧院中。

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身为民歌艺术推广者的她,也会梳个半双马尾,扭着胯、为了kpop跳得大汗淋漓,让不少年轻人都甘拜下风。歌四海、自在舞。她将对音乐的热爱化作动力,那股源于自然的原始力量化为她内心的汩汩热情,不惧年龄挑战,舞动于天地之间。
谁说民歌非要一板一眼?谁说传统不能创新?突破、大胆才是龚琳娜的“核”。这次她将中华韵律之美带上舞台,正如她所言,“越变化,越新鲜”,飘扬的水袖如同她那无限延伸的激情与活力,绽放在每一位观众眼前。

让开让开!两岸三地大喇叭来了!具体什么感受,看图👇


气氛组担当谢娜、ELLA、蔡少芬可谓是本季浪姐大亮点之一,天生“社牛”的E人们自带搞笑气场。她们聚是一团火,散也是满天星。
谢娜此次虽然并未作为主持人出场,却总会在一团混乱时hold住场面,引领话题。面对外界质疑生娃影响职业发展时,她用一曲《菠萝菠萝蜜》,证明“综艺一姐”的业务能力依然抗打!这个腰,好绝!


当年假小子的ELLA陈嘉桦如今不仅从人气女子天团成员、演员,跃升成为综艺导师,还升级做了人母,《恋人未满》一开口,让人不由自主跟着唱。


“娘娘”蔡少芬这两年的普通话似乎稍微好了一丢丢,不过除了她的“搞笑女”人设,更令人惊喜的是她的甄宓扮相,束起头发梦回洛神,一颦一笑尽显古典之美。

陈意涵说“不要标签”。41岁的她带着扑面而来的青春感和永远的明媚笑容唱着闽南语歌,似乎还是那个刚刚迈入30岁的不羁女孩,像风一般自由。

尽管做了妈妈,她依然肯花时间运动,瑜伽、游泳、跑步样样不落,分泌快乐的多巴胺;从前一个人扮鬼脸,如今和儿子一起搞怪,保持年轻的心态才是始终元气的诀窍!
打星出身的卢靖姗,all black西装内搭抹胸,颇有女性的帅气与性感。


下台后,她便前去照顾宝宝,平衡工作与带娃是她参加节目的最大担忧。这是职场妈妈们的日常,也是当代女性形象的一隅。她是演员,也是一位普通的母亲,是温柔的,也是强大的。
费孝通写下“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确如此,今年《乘风2023》的外国姐姐们一个赛一个美!个个业务能力强!

越南女星芝芙化身行走的红玫瑰,现场变装,让人们看到温婉的东南亚女性也有火辣“带刺”的一面;当年接受b站至高弹幕礼仪的女人——美依礼芽再演极乐净土,谁的DNA动了!还有F(x)函数团的粉丝留下了时代的眼泪……她们或沉静吟唱,或热情舞蹈,赋予女性更为多元的美。


她们生动演绎着美,不止一面。她们以心中热望,乘风扶摇而上。一公舞台蓄势待发,我们拭目以待!这次,你pick哪位姐姐?

时尚芭莎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