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新年又想换发色!?发型72变的金泰妍教你染后的头发要这样护理

作者:碧瀛2016-02-02来源:时尚芭莎

新年又想换发色!?发型72变的金泰妍教你染后的头发要这样护理

想要美美哒过新年的芭迷们都要去做头发,可千万别忽略了染烫后的头发护理。 脸蛋要呵护,头皮和发丝同样需要保养哦!少女时候造型最多变girl金泰妍告诉你染后头发怎么办!

发型最多变girl金泰妍

a7c10613bc0b645304e5443d6a7c837d

新年换发型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换个颜色有没有,泰妍新发色想要尝试吗?

party

或是染个好看的可以上天的粉红色系头发!

i时期

作为亚洲人的我们头发基底色本来很深,想要灰色或金色系头发必须将底色漂浅。

各种编发

染后若不加强护理的话,头发很难长久维持这么美的颜色,头发健康也会受损。

想要维持美丽颜色,最少做到这几步

dfdd8ef6f3828f15823608484fed04b3

染发之后不要立即洗头发,2-3天后再洗可以让颜色保持的更加持久哦!

b9dc8ab0a447ca1e44db875f1a8ac314

避免长时间紫外线的照射,发型师Robinson说“就像你的皮肤,头发颜色也会随太阳光的照射变化,所以应该注意避免头发长时间被紫外线照射”。

2b89fbe6b0a34b4a96f59ac44ef7fa37

让染发后头发颜色能够持久,使用具有护色固色功能的洗发护发产品是必须的。想要健康的发质,每周一次的发膜护理也不能少哦,建议带上加热蒸汽帽帮助营养的吸收!

0011c56465401180bb4f26c224c86426

洗发后在头发半干状态下,擦上护发精油,抚平毛躁给头发营养的同时,还可以避免之后的造型让脆弱的发丝因为高温或温度变化受到二次伤害。

泰妍

get到染发后的护理了吗!?快染个新发色迎接新年吧!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碧瀛 碧瀛 美容编辑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