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AAR

热巴李沁唐艺昕教你如何变身夏日清爽美少女!

作者:时尚芭莎2017-05-01来源:时尚芭莎

热巴李沁唐艺昕教你如何变身夏日清爽美少女!

随着气温逐渐奔三,比兔子尾巴还短的春天很快就要过去了,再不舍得披散的头发和刘海,也不得不在气温和汗水的威胁下把它们扎起来了,但谁说这样就不好看了,新一期跑男里,迪丽热巴、李沁、唐艺昕三位美少女清爽元气的发型就美得让芭姐移不开眼!

她们都告别了披发

你还要继续坚持吗?

 

1

节目里唐艺昕这个古灵精怪的发型一下子抓住了芭姐的视线!头发不过肩膀的她只散开了最下层的发尾,将大部分的头发在脑后扎成了一撮可爱的小辫子,不但清爽方便,而且比普通的短发看上去有灵气多了!

  

2

同样是扎辫子,李沁的风格却截然不同,气质甜美的她选择把头发束成柔顺下垂的马尾,只在两鬓留下一缕碎发修饰脸型,看上去温柔乖巧。

 

3 

连一向是“披发界扛把子”的热巴这次也忍不住把头发扎了起来,还是二次元萌妹惯用的双马尾!配上鹅黄色的蝴蝶结丝带,活脱脱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美少女!

 

4

三位美少女为大家实力诠释了夏日发型的正确使用方式,在高温的日子里还固执地披着你的头发,你不嫌热别人都看着不舒服!还不如换上这些清爽的发型,让自己美得舒服!

有了这些发型

包你够用一整个夏天

 

1.马尾

 

5

马尾可以说是夏日必不可少的发型,但马尾也有不同的风格,高高扎起的马尾会给人带来精神活力的感觉,而靠近脖颈的低垂马尾则会看上去更温柔。但要注意,前者要扎得干净利落,而后者则要更松散些才能打造慵懒的效果。

 

7

像热巴一样的双马尾则是减龄的利器,还可以像这样扎成麻花辫,看上去更是可爱加分!不过接近脑袋的部分一定要松一些,不然分分钟让你土到爆!

 

2.盘发

 

8

盘发也是夏天常见的发型,发量较多的妹子可以用好看的发带或发卡将头发盘成花苞发,而发量较少或较短的妹子则可以将头发扎成时下最流行的丸子头,又清爽又可爱!

 

9

和马尾一样,也可以把头发低低地盘在脑后,又是另一种气质~

 

3.短发

 

11

看完前面这些,短发的北鼻们要抱怨芭姐了,怎么都是长发的发型呢?当然不会啦,短发可以利用不显眼的小发绳或发卡将刘海扎到脑后,既不用担心刘海被汗水贴在额头上,又十分随性可爱。还可以像“短发教科书”冬雨妹子经常做的那样,将脑后的部分头发也扎成小辫子,想怎么来就怎么来~

  

12

编发不仅是长发的专利,配上短发更是独特又有气质,

 

这些点不get

难怪你的夏日发型没别人好看!

 

1.蓬松感不能少

 

13

无论什么发型,头顶的头发一定要有蓬松感,而不是紧紧贴在头皮上,这样不但看上去更自然不死板,还可以通过增加头发的面积在让脸看上去更小!

 

2.善用发带发箍

 

14

如果说哪个季节用发带、发箍最合适,那一定是夏天了!利用美美的发带和发箍不仅可以把头发固定起来,还可以夏天感慢慢!

 

3.碎发、发际线别忽视

 

15

将头发束起来的同时,别忘了碎发的打理,即使没有刘海,两鬓留一些碎发也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如果不想留碎发的话,就一定要注意发际线部位,如果发际线过高或者太过凌乱的话,可以用修容膏或发际线粉填补哦。

 

长发短发都别急

芭姐给你们都准备了教程

 

1.利落挺拔的马尾

 

步骤1(1)

Step1:将脑后的上层头发抬起,用梳子倒梳使其凌乱,再把表层头发梳平整就可以打造蓬松感啦。

 

步骤1(2)

Step2:准备一个黑色的发绳和两个细发卡,将发绳分别穿过两个发卡。

  

步骤1(3)

Step3:将一个发夹插进马尾的顶端,发绳绕几圈后,将另一个发夹也插进去,这样固定的马尾会比单纯用发绳扎的更稳固,发绳也不会过一段时间就往下滑了。

 

步骤1(4)

Step4:最后拿一个方形的夹子夹在马尾中间,这样能让马尾看上去更立体挺拔!

 

2.夏日清爽短发

 

步骤2(1)

Step1:将脑后一部分头发用细小的黑色发绳扎起来,将马尾向内翻转一遍,再拉紧马尾。

 

步骤2(2) 

Step2:在两侧各重复一遍第一步,最后把头发整理整齐就可以啦~

 

gif

看了这些,别告诉芭姐你还舍不得把头发扎起来!快换上清爽的发型,跟她们一起变身夏日美少女吧!

written by Everay

左滑动进入下一篇

相关标签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 TA 的主页

Copyright © 2017 bazaar.com.cn 北京时尚在线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京ICP备030044号

下一篇 上一篇
提示